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Merry Merry Christmas #Parksborn

CWT38無料配布。
之前一篇的點文接下來會開始慢慢還,大家等等喔!


-----

    照理來說,所有的孩子都會喜歡聖誕節的。但是當大家在討論今年自己想要的禮物時,奧斯朋少爺卻悶悶不樂地待在自己的座位上。
    「來我們家過吧!」
    得知哈利不開心的原因是他得自已一個人過,這好辦,復仇者大廈有很多人,可以一起過。
    「可以嗎?」
    他不確定他在那兒會不會得到一份聖誕節禮物。老實說,當知道聖誕老人只是一個虛構的角色,禮物都是大人準備的時候就對聖誕節沒什麼興致。
    但他敢大膽推論眼前這傢伙一定還相信駕著馴鹿雪橇的傳說。
    「我可能要問,不過我想他們一定會答應的。」

    哈利知道史蒂夫會答應,他就像一個真正的父親會關心且疼愛孩子,跟著彼得去大廈玩總會被叮囑要吃多一些,名為諾曼的男人從不管自己的兒子是否有吃飽穿暖。
    然而史塔克先生就不一定會答應了,或許是在哈利身上看到過去自己的影子,加上會跟史蒂夫親近,總覺得他不是那麼喜歡哈利。

    當站在被紅綠金三色還有無數燈飾裝飾的復仇者大廈前,吃驚的張大了眼睛。
    「這是東尼爸爸設計的,很厲害吧!」
    拉著好友的手奔進門大叫著『我帶哈利來啦!』
    「隊長在廚房烤火雞,東尼大概要等晚餐時間才會從工作室出來。」獨自坐在大廳沙發上看漫畫的巴頓抬起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朋友,奧斯朋家的小少爺,嗯哼?」
    「我知道你,被洛基操縱背叛的特工。」
    一瞬間好想把愛弓架起來指著這個漂亮小鬼的腦袋。
    「有前途。」
    一邊掩嘴笑著出現的是美麗的黑寡婦,讚賞似的給了哈利一個頰吻,惹得一旁的彼得尖聲亂叫。

    歡快的晚餐時間哈利認識了溫厚的班納博士,說他對奧斯朋研究的東西感興趣,哈利則是一如方才的伶牙俐齒:
    「如果你不變綠我應該能帶你進公司。」
    彼得發現自己應該要擔心的不是『哈利跟復仇者們處不來』而是『哈利太受歡迎怎麼辦』。
    終於終於在隊長宣布『孩子們,上床時間到了』一把抓了好友的手躲進自己的被窩裡:
    「我們來等聖誕老人。」
    上次等著等著就睡著,這次有人跟自己一起等總能等到吧。
    「你等不到的,我要睡了。」
    「會等到的。」
    「等不到,沒有聖誕老人。」
    「有!史蒂夫爸爸說有!」
    「沒有。」
    「有!」
    「沒有,我從我媽死掉之後就沒收過聖誕禮物了,這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
    被哈利吼回來的話嚇了一跳,彼得吶吶的道了歉但仍說著明天會有禮物的。

    怎麼可能會有禮物。

    隔天早上,他在那個巨大的詭異的聖誕樹下發現了一個上面寫有『致親愛的哈利』的小禮物盒,在彼得及史蒂夫的催促下將之拆開。
    是一條項鍊墜子,裡面放著一位美麗女性的照片。
    「是媽媽…」
    「你看,聖誕老人會知道你想要什麼吧。」
    不可置信地抬起頭,看到一張張溫暖的笑容。
    今年能在這裡過聖誕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