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arling,I'm a Nightmare Dressed Like a Daydream

*Parksborn/黑化注意

*靈感來自Taylor Swift - Blank Space


多虧汽車的引擎聲Peter才找到能夠走出樹林的方向。

「也開太快了吧!」

用力揮動手臂想招個便車,沒想到那輛破了一邊車燈的銀色敞篷車像是逃離什麼般開得飛快。

無奈地只好循著車道往前走,在路的盡頭居然是一棟華麗的豪宅,還有非常大的前院。

大門是敞開的,他不確定能不能直接走進去,四處張望一會好像沒有人在看管,便提起勇氣踏進。

經過修理整齊開滿花還有噴水池的院子,來到房子的前門。

敲了兩下,門自動打開了。

不輸從外看到的那樣華麗,從天花板到地板、甚是是一旁的擺飾,都能讓Peter驚訝的張大嘴。

「嗨,你從哪裡來的?」

聲音自上方傳來,穿著西裝的金髮男子站在樓梯頂端,陰影擋住臉上的表情,但從語氣聽來似乎沒有因Peter的闖入感到生氣。

「我迷路了,呃、很抱歉我直接闖進來、我看外面門是開的、呃--」

被Peter慌張地解釋給逗笑,那人走下了幾階樓梯,藍色的眼睛被從窗射進的陽光照得發亮:

「我想你需要洗個熱水澡然後好好吃一頓,我是這棟房子的主人Harry.Osborn.」

「Peter.Parker,真的非常謝謝你。」


看到Peter穿上自己準備的西裝出現在餐廳門口,嘴角上揚要對方快坐下吃晚餐。

「我知道你的事情。」

擺滿美食的長桌另一端,Peter帶著不確定的眼神看向正舉起酒杯的Harry。

「像是『Osborn新任總裁是個無可救藥的瘋子』之類的?」

更誇張難聽的還有很多,但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

看到Peter支支吾吾,便繼續開口:

「你是個記者,可以用你的眼睛確認謠言的真實性。」

「你怎麼知道我…?」

帶著玩味了表情笑了,但沒有回答,只說了聲快點吃,否則菜都涼了。

敵不過餓扁的肚子,Peter舉起刀叉。


好久沒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也沒睡過這麼柔軟的床,Peter滿足的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想起剛才Harry的話,抱著枕頭滾了一圈,既然對方都調查過自己,那是不是應該--

從包包翻出沒電的手機。

這裡有插座嗎?

明天再說吧。

闔上眼慢慢陷入夢鄉。


隔天的驚喜讓他完全忘了手機的事情。

Harry牽了兩匹白色的馬出現在大廳,穿著全套騎師裝的總裁先生伸出一隻手:

「如果不忙著走,想來玩一會兒嗎?」

想也不想立刻點頭答應。

除了一起騎馬,他們還在大廳裡騎腳踏車,比賽如果誰撞到家具就輸了。

院子的大草坪可以野餐,雖然不知道準備這些的傭人在哪裡,但餐點美味至極。

「你怎麼想?」

「想什麼?」

仰躺在草地上,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讓人有些想睡。

「關於我的事。」

翻過身,Harry的藍眼睛直勾勾盯著Peter。

「你很寂寞。」

就像找到玩伴的孩子,他拉著Peter的手去看各式各樣有趣的事物,甚至擔心他哪一天會忽然離去,總在邀請前先說『如果你不急著走的話…』

「然後?」

「然後我覺得我們是朋友。」

毫不意外的那人漾起了笑容,小酒窩增添一絲甜美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口。

「會接吻的朋友算哪一種?」

「再讓我親一次說不定就能想出來了。」


洗完澡出來瞄見手機的提示燈轉成綠色,一邊把頭髮擦乾一邊用拇指滑動。

滿滿來自Gwen的簡訊,回了自己正在Osborn大宅沒什麼事要她安心後倒頭睡去。

沒想到更多『你快回來!』的簡訊塞滿信件夾。

「那是誰?」

「我的同事。」偏頭吻了一下靠在身篇看書的戀人「沒什麼事,她說我再不回去老闆就要開除我了,哈哈。」

「我養你就好了。」

以為這只是句玩笑話,Peter沒有放在心上。


全然不知從這時間點開始,他的美夢逐漸褪去外衣


找了一整個下午他的手機不知所蹤,心裡嘀咕真該改掉隨手放的習慣,看見水池另一邊的Harry拿著手機:

「你在找這個嗎?」

『對』都還沒說完,眼前的物體噗通一聲沉入水裡。

「Harry!我的天啊,你在做什麼!」

「你最近不太專心。」

「但、那個、我的天啊,你不能這樣、這還能用嗎!」

慌忙地伸手在池子裡撈,水面倒映著Harry模糊的微笑。


變成張牙舞爪的惡夢朝自己襲來。


之後Harry像是變了個人,只要Peter提到離開便立刻生氣,砸花瓶、割破牆上的畫、甚或剪碎Peter的衣服。


他該聽Gwen的警告,或者多想想那輛飛快的銀色跑車。

他該離開這裡,在一切更瘋狂前。

屋主站在大門口向他伸出手。


「你要去哪,下午茶的時間到了」


可是,他放不下孤獨一人的Harry。


牽著手,來到平常吃飯的長桌,一個奶油蛋糕放在中間。


「Harry。」把戀人的左手握得更緊「跟我一起離開好嗎?」

右手拿起刀子準備切蛋糕的Harry愣了一下:

「這裡不好嗎?」

「當然很好,但我不能--」

「Pete,我愛你。」


就算他再怎麼失控。

就算眼前是披著美夢的夢魘。

就算切開蛋糕流出的是不明紅色液體。


只要他說愛他。


「我也是。」



-----

一直很喜歡這首瘋瘋癲癲的歌,所以寫了瘋瘋癲癲的哈利少爺XD

最近沒什麼手感,應該會時不時扔些怪怪的短打練練手吧。

评论(6)
热度(2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