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ove triangle?01 #Parksborn

概要:

蜘蛛血清成功研究出可以治療Harry的病,Peter為好友感到開心的同時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這位昔日舊友。然而就在他掙扎要不要表明心意時,卻發現Harry好像喜歡上蜘蛛人了。

Peter沒有如此痛恨過蜘蛛人。

前言:

這是本子裡其中一篇說好完售要釋出的章節:)

所以將前面的試閱都刪除啦/


------

正文:


坐在學校餐廳一邊吃著午餐一邊抬頭看向正在播報新聞的電視,最矚目的新聞莫過於『年輕的Oscorp總裁大病初癒,現在正為了復興財團--』後面的話Peter就不怎麼注意了,他傻呼呼地看著畫面上被攝影機和麥克風包圍的昔日好友。

現在的他雖然還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但是他比起以前更…漂亮了。Peter找不到更好的詞可以代替,尤其是那一雙藍眼睛好像會說話,他就不信有人能不被那雙眼睛給折服,再加上一句「Just say yes.」

連蜘蛛人都無法拒絕,呃,他就是無法抗拒的那一個蜘蛛人。

「看來你治好他了。」抱著書,金髮女子在一旁坐下「不愧是大英雄。」

跟Gwen的關係其實也不那麼複雜了。

當初他們在一場與敵人的戰鬥後大吵了一架,因為她為了幫他而差點丟掉小命。後來她申請到國外留學的機會,而他們也覺得是一個該放開手的機會。

直到最近她回國,他們才又連繫上並好好的談了一遍。

雖然已經不像過去,現在她就是個瞭解自己的好朋友,很高興這個精明的女孩仍然願意當自己的朋友。

「因為我們是朋友,我無法拒絕他。」

「喔?」

對於Gwen上揚的音調,Peter一臉不解地望過去:

「怎麼?」

「有些東西你自己看不到,你知道嗎?」

「比如說你看到Osborn先生或是你跟我說起他的時候,你的表情。」

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臉,有什麼問題嗎?

「就跟那時候的你一樣。」

戀愛中的你。

Peter當然知道她指什麼:

「別開玩笑了,我們--什麼?」

Gwen伸出一隻手要他交出脖子上的相機,我敢打賭裡面絕對塞滿了某人的照片。

才沒有,Peter非常乾脆的交出去。

「我們來看看。」

剛開始幾張都是風景參雜蜘蛛人的照片,Peter聳聳肩:

「都是這樣的照片,沒什麼好看的。」

我可要看到最後。Gwen加快往後的速度,某個人的身影終於出現,站在辦公室的大落地窗前回頭看向拍照者,被突然叫住一臉疑惑,不過看來心情不錯嘴角勾著淺淺的笑容。

她偏頭往一旁表情尷尬的大男孩望去,這張拍得很好呢。

「我也這麼覺得,呃,可以還我了嗎,我想起我要去幫忙買雞蛋。」

無視他癟腳的藉口,繼續下一張。

「嘿,這是我的!」

一個平凡人當然不可能贏過蜘蛛人的速度,在眨眼間相機重回主人的手中。

「Peter!」

「很高興跟你度過午餐時間,拜~」

不知道該不該真正生氣,被留在原地的金髮女子不禁笑了起來。


评论(6)
热度(20)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