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ove triangle? 02



怎麼可能。

軟綿綿趴臥在在床上回想起Gwen的話,他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怎麼可能會、呃、喜歡他,我的確是喜歡他可是不是那種喜歡,他就像我兄弟。

一抬眼就能看見電腦螢幕上,站在河邊眺望對岸神情有些恍惚的Harry。


…好吧,他是挺性感迷人的。


就在這個時候聽見催動油門的聲音,敏銳的聽覺還能讓他分辨出是輛貴到不行的車。

天啊,不會吧。

往窗外看去,一輛亮綠色的超級跑車就停在對街,靠在車邊的昔日好友帶著墨鏡露出燦爛笑容朝他揮手:

「嗨,要跟我去兜風嗎?」


撤回前言,他真的是他媽的性感。


一手抓起後背包另一手把外套用蛛絲黏過來,用最快的速度衝出家門。

「總裁先生今天不需要開會?」

滑進副駕駛座,這個椅子坐起來真舒服。

做了個鬼臉的年輕總裁發動引擎,我可以自己決定我什麼時候出來玩,而且這寶貝剛到手想試試看她的性能。

就像以前,Harry有新玩具總是會跟Peter分享,他們兩個可以用一個晚上合作打通一片被堪稱史上最難的遊戲光碟。雖然之後被Aunt May碎碎念了好幾個禮拜,但能在他們合作的光輝歷史上添一筆也值了。

如果這個歷史能把自己救了他的命也記下就好,偏頭看著操縱方向盤的側臉,如果可以告訴他自己的另一個身分--不,絕不能讓Harry遇見像Gwen一樣的危險,到現在都會害怕當初沒有救到Gwen會是什麼可怕的情景。

不希望眼前的人成為又一個午夜夢迴。


「Peter.Parker!」

「啊、什麼?」

實質意義上的嚇了一跳,他狠狠撞上車頂,本來在生氣沒聽自己說話的Harry忍不住笑起來:

「我在問你關於蜘蛛人的事。」

「蜘蛛人?」

「就是、如果你還能跟他聯繫,我是不知道你怎麼跟他聯繫。」深吸一口氣再接著說「我想請他吃頓晚餐還是什麼的,當作一個道謝?」

「你要跟蜘蛛人約會?」

「不行嗎?」

「當然不行!」

「為什麼不行?」

看到一臉疑惑的Harry,Peter才發現自己好像不小心把心聲給說出來了。

「呃、說不定他忙著打擊犯罪?」

「拜託,連一頓晚餐的時間都沒有嗎?幫我問看看,拜託你?」

每次都無法抗拒那雙藍眼睛的請求:

「我會問問看,不過還是要看他忙不忙。」

「謝了,Peter,我就知道你會幫我的。」

我永遠都會幫你的,而我想這也許不再出自於友情。

噢,我的老天。


评论(3)
热度(19)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