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ove triangle?03

03


今夜的紐約算得上平靜,巡邏時也能安安穩穩的在高樓中晃盪,下意識地往那棟寫有Oscorp字樣的大樓看去。

屬於總裁辦公室的那扇窗透著光,是Harry還在那嗎?這個時間?

讓蛛絲黏向另外一邊,靠著風與擺盪的力量順利攀爬在平滑的玻璃窗上。獨自一人待在大辦公室裡的Harry有些孤單,但他似乎不在意,繼續研究顯示在桌面上的資料。

正考慮是不是該用『Peter』的身分傳個簡訊提醒他早點休息才好,窗戶被輕聲敲響,不知道什麼時候帶著疲倦笑容的總裁先生站在落地窗前。

需要進來嗎?指尖向窗戶的鎖。

還沒點頭,那人已經動身打開,不讓冷冽夜風灌進屋裡造成(有可能的)Harry的感冒,蜘蛛人用最快的速度竄進來並帶上窗。

「你的眼睛真好。」

隨意的在一張單人沙發椅背上蹲踞。

「你的穿著很顯眼,而且如果不想讓我發現的話,我是發現不了的,是吧。」

一手點擊關閉桌上的資料,另一手揉著眼角試圖把睡意揉走。

「你該休息,你的病才剛好。」

「謝謝關心,我想我現在很健康。」像個被母親叨唸小男孩般扁扁嘴「所以,是Peter讓你來找我的?」

噢,對,該死的他差點忘了那個什麼『跟蜘蛛人約會。』

「是的,我正好就是來找你的,聽Peter說你想跟我--」

「一頓晚餐。」Harry從口袋掏出一張名片遞過「麻煩撥個空,明晚六點。」

本來想婉拒怎麼知道眼前的人連問的機會都不給。

好吧,這傢伙一直以來就是如此強勢,想要得到什麼會用全力得到,早該料到的。

「這家餐廳沒有服裝規定吧?」

光是名片的設計感就看出來是家高級餐廳。

「我就是餐廳唯一要遵守的規定。」

不愧是Osborn的大少爺,或許現在應該說是當家。坐在高高在上的位置、近乎揮霍不盡的金錢,恐怕想要怎麼樣的女人或是男人都能手到擒來吧?

反觀自己,什麼都不是。

「嘿,小蜘蛛。」

什--!抬眼一看,不知道什麼時候對方已經大咧咧的入侵私人領域,漂亮的藍眼睛就在極近的地方巴眨巴眨。

我會期待的。

感覺就像要被看穿一樣,下意識地用後翻的方式逃開椅背,惹得Harry低聲笑了幾聲:

「我想我要回家了,不然我的管家會很困擾的。」

「噢、噢,那我想我也得離開。」看見少爺拿起外套跟一串幾天前才看過的車鑰匙「你自己開車,我以為你有司機?」

「我的車當然我自己開,怎麼,你覺得我不會開?」

鑑於我曾經坐在你的副駕駛座上,當然不是這個問題,不過,說出擔心你一個人開車回家也不是一個好選擇。

「副駕駛座上要坐辣妹,我當然要學會開車。」

「不過很可惜,目前坐過那個位置的只有我們的共同朋友。」聳聳肩「正好能塞下他的長手長腳。」

用蜘蛛人的身分提到Peter.Parker怎麼都有些彆扭,只能哈哈幾聲:

「祝你開車愉快,我也得回家去複習西班牙語、噢不,做我的研究了。」

一溜煙的從剛剛進來的窗戶鑽出去,留下Harry一人望著紐約夜中的地上星空。


评论
热度(19)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