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ove triangle?05


光看餐廳位置就知道這一頓飯絕對比想像中更加昂貴。要在曼哈頓區的法式餐廳點上一道最簡單的晚餐套餐,可能要Peter不吃不喝一個禮拜,幸運的蜘蛛人。

「被傳說中全紐約最有權勢的人領入座*,實在太酷了。」

(*Sex and the City裡的凱莉曾說過,『全紐約最有權勢的人就是Jean Georges的領檯,因為他可以決定今天誰可以入座』)

或許是戴上蜘蛛面具讓人看不到自己真正的表情,說話方式總比Peter更無賴、更多嘴一些,大多數的人會嫌他吵或白上兩眼,可是Harry被逗得笑彎眼:

「我想領檯反而覺得你更酷,我推薦這裡的季節性套餐,還有甜點。」

還看著印著漂亮字體與圖片的菜單,服務生已幫兩人的玻璃杯內注入紅酒。

你應該成年了,我想。一邊讓人收走菜單,一邊揚起嘴角搖晃酒杯。

「那當--」

為什麼蜘蛛感應要挑這種時候瘋狂刺痛!連一口干貝都沒吃到!這世界不公平!

「蜘蛛人?」

下一秒,頂上的水晶燈開始瘋狂閃爍,再一個眨眼就陷入黑暗,尖叫聲在隔間外四起。

「供電出了問題吧。」

不,Harry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正想提醒對方快離開,一個熟悉的聲音迴盪在耳際邊。

『看來我的運氣很好。』

嘶啞如蛇要忘也忘不了,下意識地跳到桌上將Harry擋在身後。

「什麼,他是誰?」

『我是誰?』全身青藍的男人忽然出現,漂浮在半空中『反正老闆總不會記得死在公司裡的小人物,是吧?』

「可、可是我認識你,Max對吧?」

企圖轉移電光人的注意力,一隻手用力地向後揮要Harry快走。

『你以為你對我做了那些事之後,我還會相信你嗎?』

「呃、我現在想相信你不會傷害任何人,所以你也相信我一下?」

為什麼Harry還不跑啊?一邊打哈哈一邊回頭看,大少爺仍好整以暇地坐在位置上,像是觀賞一齣即興秀。

『我只要那個毀了我的人生的傢伙付出代價!』

電流瞬間劈啪作響,Peter機警的噴出蛛絲封住藍色男人的視線,再伸手一撈把Harry摟進懷裡往外衝。

「你為什麼不跑啊?」

「我知道你會救我。」

等等正常人不是應該要拔腿跑嗎!還沒出口的吐槽因追趕上的青色電流吞回,情急之下把自己跟似乎在享受被拯救的某人塞進一旁的置物櫃裡。

「這裡臭死了!」

「這就是你不自己跑到一個更好地方的下場。」

「你就不能挑一個更好的地方嗎?」

「不--噓。」

蜘蛛網紋的手套抵在薄唇上。

他對天發誓,他沒有想那麼多,像是Harry嘴唇好軟什麼的。

多虧超越常人的感應,他能清楚地感覺到兩人稍微急促的呼吸。

假裝注意外面的狀況實際上目光從沒離開過Harry眨呀眨的藍色眼睛。

明明才幾秒卻像一世紀漫長。

直到他快受不了這樣曖昧的氛圍決定找藉口出去:

「我去引開他的注意,你自己躲這裡一下子可以吧?」

「等等。」Harry拉住他的手臂「晚餐,我會再邀你的。」

該死幸運的蜘蛛人。

心底悄悄地淌著淚,嘴上回應「如果有時間我想我會的。」後奔了出去。

好在其他超級英雄及時趕到,電光人看主要目標消失,又處於不利的狀態,扔下一句『我會再回來的』就消失不見。

找了個隱蔽的地方換回Peter.Parker。

回去看方才躲藏的儲物櫃,不出所料已經沒人了。

一路步行回家,始終無法讓心中的酸意消去。

----

從這裡開始就是沒公開過的部分啦//

评论(4)
热度(1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