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ove triangle?06

06


「所以,你覺得Harry真的喜歡蜘蛛人。」

又一次的諮詢,Gwen依然是頂著亂髮捧著熱可可縮在小沙發裡。

「對,他根本很享受被蜘蛛人拯救。」

「然後,你因為喜歡Harry而對這件事感到不滿。」

「沒錯。」

「可是,Peter」面對沮喪的大男孩,她一點都不想安慰,好氣又好笑「你有注意到你是蜘蛛人這件事嗎?」

「我當然是蜘蛛人啊。」

「老天,謝謝你還有注意到,這個三角關係根本不會成立。」

Peter絲毫無法理解此時為什麼Gwen要給他一個白眼:

「哪來的三角關係?」

不就是你自己造成的嗎。抿了一口可可,用嚴肅的語氣再次說道:

「Peter,你真的得告訴他。」

「我--」

「停,別再跟我說那些『你不能』。」

換個角度想想,我們這些普通人也許不想永遠處於被保護的位置?

尤其是當我們愛你的時候?

甚至是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對抗敵人?

「你懂那種感覺,Peter。」

想開口不論是反駁或是辯解都好,卻找不到任何適當的句子甚至單詞。

因為他懂,不然當初他們就不會吵那一架。

「這次的建議是你回去好好想想。」


***


說真的,一般人的想法?

獨自站在高樓一角,向下俯視小如螞蟻的人們、火柴盒大小的車子。自己也曾是那之中的一員,抬頭看看是不是有哪個超級英雄剛好經過,可以拍一張換一頓美味晚餐的照片。

但是,Harry算『一般人』嗎?

眺望寫有斗大Oscorp字樣的大廈發楞。

如果真如Gwen所說,Harry會因為愛蜘蛛人而做些什麼『出格』的事情嗎?

放在口袋裡的手機發出嗡鳴聲。

「Harry?」

『我以為你在家裡?』

「噢,我剛從打工的地方出來,我馬上回去。」

『那你得快點,我要把你床底下的東西搜出來看啦~』

「不不不不!」Harry的壞笑就在耳邊,他不想掛掉電話「Harry,我能問你件事嗎?」

把話筒傳來的哼哼聲當作答應,他在心底練習一次再小心翼翼的開口:

「關於蜘蛛人,你怎麼想的?」

另一頭的沉默讓他開始緊張。

不幸的是這時居然響起插播聲,這還不是最糟的,就算上面顯示『S.H.I.E.L.D』也還沒到天要塌的地步。

可靠的蜘蛛感應迫使他看往某一個方向。

前晚逃走的藍色男人就漂浮在紐約市中心最高的大樓頂上。

「我想我得晚一點回家了。」


评论(3)
热度(19)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