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意外

*AA(Avengers Assemble動畫)蟻鷹

*靈感來自https://veto-lin.lofter.com/post/23833b_706a501

 

人生中總會遇到一些意外。

意外地中了彩券、意外地在書店裡找到絕版的書、意外地發現你老姊的新男友是你高中同學等等…然而這些意外對於科學家來說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先不說老是讓實驗室著火的Tony,新進的Scott最常發生的意外就是無法控制皮姆粒子讓人或東西變大變小。

如果發生在他自己身上還好解決,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可就頭疼了。

「我以為你知道我什麼時候能變回去。」

跟馬克杯差不多高的Clint不悅的抱著雙臂。

 

經過前幾次的事件Scott想做更細微的調整(像是能精確的控制變化時間),想拿小白鼠作實驗時Clint忽然開了實驗室的門讓他嚇了一跳,結果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抱歉。」苦笑著聳肩「話說你是來找我做什麼?」

「特訓,你的體力太差了!」

沿著手臂爬上了Scott的肩膀,伸手戳戳對方的臉頰。

「我跟你的戰鬥方式又不一樣。」

「你不能保證皮姆粒子不會被用完,也不能保證其他人或是我總能在你身邊。」

看來Clint是真的很擔心,讓他有些窩心。

近期會擔心他死活大概只有他家A.I.,慶幸自己加入了這個怪咖團體。

「是是是,教官。」把盒子裡最後一片獵鷹媽媽餅乾遞給肩上的小人「我看以後把你變小就好,你就不用抱怨吃不夠了。」

「謝謝你喔。」

 

意外地覺得這傢伙翻起白眼也挺可愛的。

嗯,以後就用意外作為藉口讓Clint保持這種大小好了。

Scott在心中默默的想像好幾種玩弄小小鷹眼的方法。

----

謝謝 @Veto 桑萌炸的蟻鷹圖出借梗讓我寫文,拜託大家快去看AAQQ

评论(8)
热度(30)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