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Welcome to the Magic World

CP:
<The Amazing Spider-man 2>Peter/Harry(獅/蛇)
<Avengers>Steve/Tony(??/??)
<X-men>Erik/Charles(蛇/鷹)
<Sherlock>Sherlock/John(鷹/獅)


01

直到唱出那個名字前,Peter以為自己不過是做了一個過於真實的夢。

金髮的男孩走上台,那頂帽子沒有在他的頂上停留很久便高聲喊出:

「史萊哲林!」

扯出一個得意的微笑後,走向有蛇圖騰的長桌。

「你認識Osborn家的少爺?」在火車上認識名叫Gwen的金髮女孩露出笑容「你不是說你完全不熟悉嗎?」

「Harry是我以前的鄰居,前陣子搬走了。」

說是要去國外讀書--魔法學校是挺國外的。

「哇、啊,輪到你了!」女孩眨眼「希望我們會在同一個學院。」

實在不習慣被這麼多人盯著看,深吸一口氣才走上台。坐上高凳子時下意識地往Harry所在那一桌看去,藍色眼睛吃驚地微微睜大。

 

如果能和Harry同一個學--

 

「葛萊芬多!」

 

什麼?!為什麼!我明明還沒告訴你我想去哪啊!

Peter在內心哀號。

 

一臉沮喪地來到獅圖騰的長桌,而不久之後Gwen再度來到他身邊:

「嘿,以後請多指教啦!」

還好有她,不然Peter覺得自己快哭出來了。

被學長領著去宿舍也認識了幾個新生,不少人問著Gwen的事情,但他現在只想找機會和Harry談談。

好不容易在某條走廊追到一群史萊哲林新生的蹤影,猶豫著要不要直接打招呼,突然被拍了肩膀,大叫回頭發現是個繫著綠色領帶的高大少年:

「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

「他是我的朋友。」

Harry不知何時來到兩人身邊,那個少年哼了一聲:

「不愧是交際很廣的Osborn,你們慢慢聊吧。」

本來害怕Harry不會和自己說話,在看見他朝那個少年的背影吐舌做鬼臉後漾起笑容。

他還是那個會跟自己偷爬上對街樹摘蘋果的好朋友。

「你怎麼會在這裡?」

「噢,這說來話長了。」

 

 

 

02

「別對新生這麼刻薄,我的朋友。」

一個聲音忽然出現在轉角,讓方才對Peter不善的高大少年停下腳步:

「我以為級長很忙呢,Charles.」

藍領帶的少年從陰影處走出,別在胸前的P字徽章閃閃發亮。

「孩子們都很聽話。」

「雷文克勞應該是聰明得不需要人教。」

「那史萊哲林就需要特別教導禮貌嗎?」

沒想到會被反駁,史萊哲林的少年眉頭緊皺惹得Charles咯咯直笑。

 

就跟第一次見面時相同,眼前有著美麗藍眸的男孩大膽地開了自己一個玩笑,明明那個時候兩人也不熟悉。

 

幸運地找到一個沒有人的車廂,Erik愜意的將自己的東西放在置物架上。在火車開動前,有不少學生拉開車廂門想進來,卻都被Magneto(他親愛的雕鴞)的尖叫給趕走。

就在他以為能安安靜靜地度過車程,一個男孩闖了進來,一股腦地把行李扔在對面座位急忙把窗戶打開。

車窗外是個嬌小的金髮女孩,剛剛闖入的男孩依依不捨捧起她的臉,說了一些關於「我不在要乖」之類的話。

這期間Erik怒視完全沒反應正打著盹的雕鴞。

車開動後,那個男孩才注意到Erik的存在,連忙道歉之餘還讚美了Magneto一番並從口袋掏出小零嘴餵食。

「他叫什麼名字?」

「先問貓頭鷹名字而不是人?」

「噢,我真是太失禮了。」藍眼男孩拍了一下額頭「我是Charles,Charles Xavier,她是Professor X.」

籠子裡的雪鴞聽到自己名字擺了擺翅膀。

「ProfessorX?」

「她很聰明。」

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直到推車來到。

而不知道有多少零用錢的Charles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糖果。

「想吃一點嗎?」

裝滿糖果豆的盒子遞過,他搖了搖頭:

「我不吃甜的。」

「裡面有不甜的口味,比如說這個。」撿了一顆綠色的「吃吃看?」

到底當時為什麼會吃下那個豆子,Erik事後也想不起來,只知道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再吃比比多味豆。

 

壞心眼的男孩在他嫌惡的吐出鼻涕口味豆時抱著肚子咯咯笑。

 

「噢,我得把我的室友給抓去上天文學了,晚點見。」

拍拍好友的肩膀,Charles往雷文克勞塔的入口走去。

看著那個背影,Erik嘆了口氣,恐怕這一輩子都對這個人沒轍吧。

 

03

 

輕鬆的回答通關密語後進到宿舍內,果不其然看到室友還穿著睡袍縮在起居室的沙發上。

「又是那個史萊哲林的傢伙?」

「我就不費心多問你怎麼知道的了。」早習慣室友連魔法都無法企及的洞察力,Charles雙臂環起「如果你現在不去換衣服,天文學的第一堂課會遲到,然後你會因為這件事被教授扣分,很有可能會又被當,然後你哥哥就會又來探望宿舍。」

「我以為你挺喜歡我哥的。」

「噢,Sherlock你別假裝你不知道。」

捲髮少年勾了嘴角,終於起身去房間換上巫師袍。

 

他們到教室時,修課的學生們都到得差不多了。

「嘿、Charles、Sherlock!幫你們留了位置。」

第三排靠右走道的暗金色短髮少年向門口的兩人招手。

「謝了,John。」

除了Charles搬出『哥哥威脅』以外,能讓Sherlock來上他討厭的學科的原因還有葛萊芬多的John Watson。

也不是說這傢伙有多特別,但整個校園裡能忍受Sherlock壞脾氣的人手指數得出來、而能夠欣賞Sherlock那些詭異的特殊技能恐怕只有Charles跟John(不算上哥哥的話)。

「我妹妹最近還好吧?」

「Raven最近迷上變形咒還有很努力的練習加入魁地奇代表隊。」想起那個活力充沛的女孩苦笑著「最近我們跟史萊哲林有練習賽,你們要來嗎?」

「我不,但Charles絕對會去。」

「我會讓Sherlock也到場的。」

隨意又輕快的談話到教授開始上課結束。課間他們討論了一些關於飛行課新老師的事蹟,像是曾經迷失在禁忌森林數個月又奇蹟的回來,不喜歡這類話題也不喜歡飛行課的Sherlock在中途就離開話題,努力在無趣的教科書或教授身上找點讓自己感興趣的地方。

「如果沒事的話,要一起吃午餐嗎?」

John露出笑容問著兩位雷文克勞的朋友。

「我剛好有事,Sherlock你就先跟John一起吃吧。」

藍眼睛眨了一下。我可是在幫你,把握機會啊。

灰綠色的眼睛往上翻。謝謝你的好意。

「真可惜,下次找Raven一起好了。」

揮揮手與Charles道別,兩人並肩往餐廳走去。

John正要開口詢問Sherlock下午的行程,是否可以一起去圖書館做魔藥學的作業,卻被一個匆忙的身影給撞個滿懷。

「抱歉,小夥子。」

對方似乎正在趕時間,也沒多關心跌在地上的John,扔下一句道歉就匆匆離去。

「誰啊,真是的。」

「你們討論的Stark教授。」伸出一隻手「需要幫忙嗎?」

「謝謝。」

握住Sherlock的手站起來,心裡罵了幾句外還打算警告學弟妹們上飛行課要注意點,總覺得跟傳聞一樣不是挺正經的教授。

而這個突發事件讓他完全忘記要問Sherlock關於魔藥學作業的事情。

 

04

 

飛行課的Stark教授同時也參與飛行掃帚的開發,他握著最新的『Mark45』準備找高塔測試。

他想再見到Steve。

住在禁忌森林深處,美麗強壯的人馬。

「Stark教授,請記得您下午還有一堂飛行課。」

經過二樓走廊時,遇見了總是拿著魔杖的雷文克勞指導教授。

Tony對總是碎碎唸的Mycroft沒什麼好感,反正對方也對他有不少成見。

「謝謝提醒,Holmes教授,我現在有其他事要忙,晚點見。」

趕緊在他開口說其他事情前開溜。

如Mycroft一般對他沒好感的人不在少數。

聽到他曾經迷失在禁忌森林,大部分的人都會用充滿憐憫『噢,梅林,看看這可憐的男人』的眼神看他。

就跟當年父母被食死人所殺的時候一樣。

他不需要同情、不需要那些自以為是的關心。

只有Steve是不一樣的,就算那匹人馬總是在催促他要吃飯睡覺,好像怕他會一不小心死掉。

Tony能從Steve身上感受到真正的關懷,他不知道曾經在魔法部佔有一席地位的Stark是誰,只是單純的在照顧掃帚失事掉進禁忌森林的愚蠢魔法師。

直到那一天在倉庫找到一張寫有魔法咒文的羊皮紙,只有Stark家族才知道的飛天掃帚原型。

他發現Steve這一份單純僅是自以為是。

「你認識Howard Stark是嗎?」

抱著滿滿果子回到小屋的人馬愣住了,猶豫幾秒先將懷裡的東西放下:

「是的。」

「是你的錯。」

「Tony?」

馬蹄聲緩緩接近,原本低下頭的Tony忽然抬起頭:

「除了這一張還有其他魔咒,是你偷了他們讓我爸媽被殺了!」

「我不…」

「現在你會照顧我是贖罪是吧?哼?我不需要。」

用力推開面前露出悲傷神情的人馬,頭也不回的離開。

經歷過將近一星期的尋路與迷路,終於回到霍格華茲。

而在過了絕不再踏進禁忌森林數個月之後,他在父親遺留下的書中發現被隱藏起來的真相。

關於Steve Rogers是Stark家族長久以來的盟友、關於Howard早在多年前就將一切計畫交付給Steve。

他得回去給Steve一個道歉。

一邊著麼想著一邊握住身下的掃帚騰空飛起。

 

----

這是CWT40的無料,有PDF的版本可以下載,希望你們喜歡:)



评论
热度(17)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