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invisibility cloak

@朝抄潮爺(・д・`*) 生日賀

*Welcome to the magic world 後續

*Parksborn+一點點的guixon

 

Peter有一個秘密,呃、好吧,兩個秘密。

除了他喜歡Harry以外的另一個秘密就是他有一件隱形斗篷。

那是他在霍格華茲第一年的聖誕節時,Aunt May將他父親以前用過的東西送給他,那一大堆搞不清楚用途的魔法道具裡,就有這麼一件神奇的斗篷。

它也夠大到能完全覆蓋Peter整個人,他發揮實驗精神罩著斗篷闖入各種地方,真的沒有任人、任何幽靈與畫像看得到他。

雖然不知道父親為什麼有這件斗篷,也不知道他拿斗篷來做什麼,Peter決定拿它來幫助別人。

說是幫助別人,不過只是偷踢霸凌他人的壞學生屁股、拯救一些被皮皮鬼玩弄的女孩、引導被樓梯卡住的人等等…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忙,但Peter還是很開心有幫助到人。

 

但是這個祕密很快就不是他一個人的秘密了。

 

一次夜間的巡邏,他發現了某個熟悉的身影。

「Harry?」

沒有控制住音量,金髮少年猛然回頭沒看見任何人,但聲音確實是聽過的:

「Peter?」

「有人在那裡嗎?」

就這麼剛好被巡邏的管理員聽到,情急之下只好把Harry拉進斗篷裡。

「P…」

「噓!」

等到管理員經過兩人才從斗篷裡出來,毫不意外的得到Harry一臉你他媽給我解釋清楚。

乖乖的把聖誕節早上的情形到發現斗篷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Harry後問道:

「你為什麼會在宵禁時間出來?」

「我在跟蹤一個人。」

「誰?」

「Hector Dixon。」

「John的雙胞胎弟弟?為什麼?」

「這就是我們史萊哲林的事情,你的斗篷借我。」

一把搶過Peter手中的斗篷。

「不行!」把斗篷搶了回來「你沒告訴我為什麼之前我不會借你。」

「就說不關你的事,葛來芬多。」

「不要在這個時候吵學院好嗎?!」

 

就在他們為了斗篷的事情爭吵不休,被跟蹤的Dixon終於甩開巡邏的級長以及不知道從哪來的小尾巴,開心的往雷文克勞塔前進。


评论
热度(9)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