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aughter of Batman

*Girl!Dami注意

*Dick/Dami(吧?

 

從第一次見面就知道眼前的小傢伙不是好惹的。

揮舞著比半個自己長的刀、動作俐落地跳起飛踢將壯碩的男人打倒在地。

Dick如果再晚幾秒阻止,名為Ubu的男人可能就倒在血泊中長眠了。

「這麼晚了,好孩子應該上床睡覺了。」側身躲過迎面撲來的攻擊「天啊,真像隻小瘋狗。」

而小瘋狗也及時亮出白牙用力的在Dick握住刀的手上咬了一大口,奪回刀的Damian漂亮的向後空翻一圈,拉開距離擺好架式。

「我知道你是誰,你是夜翼。」

「看來我穿制服太顯眼了,你又是哪來的?」

吃痛甩著被咬的手,拿出背後的雙棍。

「你不配知道。」

下一秒像是隻嗜血小豹子直直向前衝來,Dick也不是省油的燈,躍起避開刀鋒後用手肘往孩子的後頸一拐。

就像Dick預期的那樣,Damian臉朝下給大地一個熱烈的吻,但隨即又重新握緊刀柄往青年揮去。

「小朋友不能拿這麼危險的東西啊。」

「我、不、是、」揮一次刀吐出一個憤恨的詞「小朋友!」

「但你明明噢、我的天。」

Dick本想扯住對方的兜帽將人往外甩,卻因為一頭烏黑秀髮自黑兜帽裡流瀉而下鬆開了手,也終於清楚的看見孩子有一雙過於澈亮的綠眼睛,重新打量一番後

──是個女孩!

Dick在心裡大聲尖叫。

看準了時機,Damian狠狠的往夜翼的腹部劃過。

「噢喔!」

一道撕裂的血痕在精壯的身體上展開。

「哼哼。」女孩得意地揚起小腦袋瓜「我真搞不懂父親怎麼會選你當搭檔」

「父親…你是說?」

仔細一看跟那個人還真有幾分相似。

沒給Dick繼續深思『母親是誰』的機會,小傢伙再次拿刀衝了過來。

而心裡想法從『得好好教訓一下這個熊孩子』轉變成『如果我讓她受重傷會被蝙蝠俠殺掉』的夜翼,在犧牲劃出不少道口子的身體將女孩綁成顆小粽子一樣掛在路燈上後,拿出手機撥給Bruce:

「忘了什麼嗎?」

----------

我好想看哥哥們因為多了個嬌蠻的小妹妹緊張不已(???

评论(3)
热度(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