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關於舞伴

* Welcome to themagic world 系列

*SJ+EC

*香貓&阿一學妹生日賀

 

「你應該會邀請John吧。」

雷文克勞的宿舍裡,兩人本來聚精會神的下著巫師棋,Charles推動騎士時忽然開口。

「我以為你要講什麼重要的事。」

早在三步棋前就看到藍眼睛的好友換過坐姿,而通常Charles調整坐姿都是為了要說些比較嚴肅的事。

「這很重要,Sherlock。」

「好。」看著白色的士兵被城堡擊倒扔到棋盤外「不會。」

「為什麼?」

他還想問為什麼會有人關心他聖誕舞會有沒有舞伴,只是翻了一個白眼沒有回答。

「邀不同學院的又沒有很奇怪。」

「我沒有在意學院問題。」

怎麼會有人這麼愛管閒事,Sherlock很想快速把棋局結束,但是Charles不是可以簡單打發的對手,也正是如此Sherlock才會找上他。

「那為什麼不邀他?我想他一定會答應。」

「這樣看來史萊哲林那位一定答應的很爽快。」

這句話換來白色主教被Charles的黑皇后擊倒,對面的友人彷彿沒事般的微笑:

「我以為我們在說你的舞伴?」

「John會邀請Mary。」

繼續刺激他可能不是好選擇,所以誠實地說出原因。

「但他還沒。」Charles喝了一口茶「你還有機會。」

「這句話你應該留給自己,Charles。」

把茶杯放上茶盤的手停頓了一秒:

「說真的,不是魔法?」

「不是,將軍。」

「好吧。」乾脆地站起身來戴上圍巾「我這就去問。」

直到Charles走出雷文克勞塔,Sherlock才發現他的好對手這一次放了水。

 

順帶一提他們的棋局是打了一個賭,叫做『完成一件你不敢的事』。

再順帶一提,那年的舞會他們都順利邀請到他們的舞伴。


------------

寫了cp但某兩個人完全沒有出現ㄏ

這個設定真是又愛又恨QQ

真的順帶一提(?)是今天也是我生日XD

评论(1)
热度(4)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