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rofessor and Agent

*Illya/Solo+EC

 

像是二流的浪漫喜劇,他們在多雨的倫敦相遇,並一起在某個遮雨棚下等雨停。

「你很像我認識的一個人。」

或許是等待太過枯燥,又或許Charles就是個多嘴的傢伙。

靠在窗櫺邊的男人眨了眨藍眼睛,不知道該不該開口。

如果在這裡的人是Solo,一定能與眼前的人相談甚歡,而且這麼好看的男人,說不定還會被他邀去喝杯酒。

Illya偏頭想像了一下那個情景時,旁邊的男人再度開口:

「抱歉,我只是想說說話。」

「沒關係。」不想讓對方太尷尬,而選擇把話接下去「呃、你認識的人?」

「他叫做Erik,看起來有點嚴肅,但是個溫柔的人。」

以為他會說『長的很高』、『衣服品味類似』等等『外表』上的相似,沒想到會聽到『性格』上的相似。

接著,Charles微笑指出兩人的相對關係:

「你為了不讓我感到不舒服,所以拉開距離,即使你的肩膀要被噴濺的雨打濕,我不介意你站進來一些。」

高大的男子有些害羞地挪動位置。

Charles伸出一隻手,並向他自我介紹。

出於禮貌,Illya回握住那隻手,也報上自己的名字,不過是任務上用過的假名,當然。

皺了皺眉,Charles像是思考著什麼。

「怎麼了嗎?」

「沒有,但我覺得Illya比較適合你。」

什…!就在KGB特務懷疑是否又遇上一個莫名其妙的英國特務時,有一手拍上他的肩膀,下意識的轉過頭看見的不是別人,正是把人扔了不管的搭檔。

「你是看到鬼了嗎?」

「那個男人──」

本來在旁邊的人不見了,四處張望卻沒發現任何人影。

「嘿,紅色警報,你沒事吧?」

見到Solo拿著收起的長柄黑傘,Illya才發現雨不知道什麼停了。

「沒事,回去了。」

Illya從不相信非科學的存在,僅僅在那一刻,他以為自己真的遇到了一個能讀人心的精靈。

------------

試想如果教授與某某相遇系列,真心覺得Illya跟Erik很像。

评论
热度(3)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