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Brothers

*接續 Daughterof Batman 的Girl!Dami設定

 

Jason以為自己聽錯,所以又大聲的吼了被槍抵著腦袋的毒販:

「你剛剛說蝙蝠俠身邊有隻小鳥?」

全身顫抖的男子在死前把他看見的全部告訴紅頭罩,包括那隻新來的知更鳥不太聽話以及她是個女孩。

一個女孩!Bruce在想什麼?Jason回到安全屋裡把所有裝備脫下,半躺在床上把電視打開。

半夜的電影台不能平息他莫名的焦躁,隨意的轉到其他頻道,新聞台正在重播晚間新聞的娛樂頭條。

『高譚王子Bruce Wayne今天正式的向大眾介紹家族的新成員…』

畫面上的男子手牽著與他極為相像的女孩向媒體揮手,Jason吃驚的張著嘴直到下一則新聞出現。

絕對是親生女兒,重點是哪弄來的親生女兒!

拋開手中的遙控器從口袋掏出手機,找到那一組從未撥出過的電話號碼。

『比我預測的還要晚打來呢。』

另一端的聲音很平靜但帶些疲憊。

「小紅鳥想摸清我還早得很。」換了一隻手拿手機「是親生的沒錯吧?」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你怎麼打算。」

『回去一趟,你呢?』

Tim說的輕巧,但Jason已經不是想回去就能回去的身分。

「不關我的事。」

正打算按下紅色結束鍵,Tim補上一句:

『你不覺得她長得挺像Talia嗎?』

幹。

害他差點把手機螢幕壓破。


----------------

Jason表示這世界是否要毀滅惹。

评论
热度(7)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