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The other side of the wall 01

*The Man from U.N.C.L.E.

*Illya/Solo

*現代公寓AU

 

從搬進這棟公寓開始就是個錯誤。

Illya想用力的把拳頭砸在牆上,看隔壁的會不會意識到自己擾人的音樂放得太過大聲。他多次舉起手,看到整面牆上掛著家人照片還有自己柔道及西洋棋獲獎的獎牌,就又放下。

得忍耐。他可不希望才搬來三天就被附近鄰居當成暴力分子,況且如果隔壁住著一個不好惹的人該可就麻煩大了。

所以又坐回沙發椅裡,一邊祈禱著音樂在接下來的十五分鐘內可以停止,一邊繼續研究桌上黑白色的西洋棋。

出生以來的第一次,他的願望在莫約五分鐘後實現。

取而代之的是電鈴叮咚叮咚響起。

「來了。」猶豫了幾秒把門鏈拿下「請問哪位?」

門口出現的是一臉笑盈盈的黑髮男子,手上還有一盤熱騰騰的料理:

「因為這幾天剛好工作出差不在家,所以沒有在你搬來那天打招呼,這是我的一點歉意。」

「呃、謝謝。」

「希望你不會對松露過敏。」把盤子交給Illya後伸出一隻手「我是Napoleon Solo。」

用左手接過盤子,右手握住對方的手:

「IllyaKuryakin。」

 

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當很久以後兩人回想起這次見面,都相當感慨當時的自己居然會覺得眼前的人好相處。

實在是愚蠢至極。


-----

一個會在cwt41出現的本子預定內容,希望我能好好地寫完這個故事。

评论(4)
热度(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