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Nanny wing

*接續 Brothers的Girl!Dami

 

她真的長得很像Bruce跟Talia。

 

Dick走進起居室,發現女孩窩在單人沙發椅裡聽音樂,光裸著腳掌跟著節拍搖晃,沒有打算跟他打招呼。

「Damian.」

「哼?」沒有改變姿勢,只是拔下一邊耳機「怎樣?」

「Bruce有聯盟的任務,今晚我們去去夜巡。」

「喔,只要你別拖我後腿就好,Grayson。」

這小ㄚ頭…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絕對是遺傳,絕對。

無聲地嘆了口氣,Dick決定在去夜巡前吃點Alfred的小甜餅撫慰心靈實際點。

 

幸運的是,他們沒碰上什麼難纏的壞人。

不幸的是,Dick發現小知更鳥會獨自行動到他不知道的地方去,一個回頭人就不見了。

『Nightwing,聽得見嗎?』

蝙蝠女的聲音從耳機裡傳來。

「我在,你能幫我找找羅賓去哪了嗎?」

『還好Bat在離開前有特別交代我。』沉默了幾秒『喔喔,你不會想知道這個的。』

「我還是得知道,小芭,我們的小公主去哪了?」

『紅頭罩的地盤,你知道在哪。』

她絕對預謀好了,絕對。

祈禱著在他到達前不會發生驚天動地的大事件,Dick射出纜繩,隱沒在高譚的夜空中。


------

他要變成一個系列了,天啊

评论
热度(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