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The other side of the wall 02上

*The Man fromU.N.C.L.E.

*Illya/Solo

*現代公寓AU

半夜拖著疲憊的身體與皮箱回到公寓門口,發現自己並沒有把鑰匙塞在習慣口袋。翻找身上的所有地方,原來是掉進西裝暗袋裡,伸長手指把自由女神鑰匙圈勾出來卻不小心直直落在地上。

彎下腰將調皮的女神撿起時,才看到隔壁的走廊燈是亮著的。

是新鄰居,應該是在他這三天去國外『參觀』博物館的期間搬來,得好好招待對方一番。不知道為什麼這讓Solo的心情好了不少。

轉開門開了燈就把自己跟皮箱甩在長沙發上,望著與隔壁共用的那一面牆,上面掛了好幾幅只有博物館會出現、同時也是他喜愛到不會去銷贓的名畫。

用腳尖打開皮箱的鎖扣,裡面層層疊疊的牛皮紙與泡棉包覆著一幅美好的戰利品

──IvanKramskoy的無名女郎。

有人說那名高傲的女郎即是有名的Anna Karenina,一個談了場轟轟烈烈卻也悲傷的戀愛的女子。

說不定隔壁也是如她一般敢愛的奇女子。

重新闔上皮箱,打算明天再裝飾他的牆。

一邊思考著該給新鄰居什麼料理做見面禮,一邊走往浴室。

----

明天補下,今天逛街太累惹

评论
热度(4)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