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ittle bird

*接續 Meet 的Girl!Dami設定

 

「我知道老蝙蝠不在家,你沒人管就到處亂跑,小心他回來打你屁股。」

故意用對小孩子的語氣說著,紅頭罩把槍收回槍套準備走人。

「所以你以前一定常被打屁股囉。」

知更鳥一躍,降落在青年要離去的方向上。

「我不想跟任何蝙蝠家族扯上關係,滾。」

「我也沒有想跟你扯上關係。」女孩皺眉「我是來打倒你的。」

啥?沒有立刻反應過來,腹部結實的捱了一拳。

痛得他噴出幾個不雅的字詞,而小傢伙則是翻到一旁的矮櫃上:

「我要證明你們配不上這個名字。」

瘋蝙蝠果然會生出瘋女兒。

搖頭嘆氣,打算找個機會把人敲暈,反正她身上一定有追蹤器,不怕放著危險。

「勸你別小看她。」

不知道什麼時候,夜翼坐在窗櫺邊一副不關他的事。

「把小鳥帶回家,別煩我。」

「Todd,你面對的人是我。」刀鋒劃了過來「專心點。」

Dick聳聳肩,而Jason決定打暈小的之後要好好『處理』大的。


 -------

嚴格來說這一系列沒有CP,硬要說大概會是141(?

大米不足。


评论
热度(1)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