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Hurt

*接續 Little bird 的Girl!Dami設定

 

Dick對天發誓,他是有打算在任一方受重傷前阻止他們的。

面對Damian他相信Jason比自己下手更狠一些,也算是給小知更鳥蓄意脫隊一點教訓。

只是沒想到會讓女孩被拐倒撞到桌邊磕破額角,鮮血汩汩流了出來。

「我的老天啊,女孩子不能破相,Bruce會殺死我的!」

比起夜翼拉尖聲亂叫,受傷的本人反而很冷靜的站起來,用手背抹去擋住眼瞼上的血:

「不要大吼大叫,Grayson,這又沒什麼。」

嬌小的身體往前走了幾步,然後像是被剪斷線的木偶直直倒下。

Dick又尖叫了。

「冷靜一點好嗎。」拿出手帕跟急救包,先把傷口給弄乾淨「傷口不大但有點深,這小鬼是撞多大力。」

「你、你先看著她,我、我讓Babs派車來。」

白了一眼慌張的青年,從二樓的窗戶翻出去抬頭問道:

「這附近搞輛車還難嗎?」

 

Jason開車,Dick壓著羅賓的傷口坐在後座:

「先說,我只載你們到莊園門口。」

「你知道,Bruce不在…」

「如果他在才不會讓你們胡搞。」打了方向盤「還是親生的,絕對寶貝的跟什麼一樣。」

「你在吃醋嗎?」

「這個玩笑很難笑。」

低頭看著枕在自己大腿上的小臉,或許她會成為蝙蝠最疼愛的小鳥。

但不管是他、Tim甚至Jason都在蝙蝠的心中有一塊不可動搖的地方。

就算他們每一個都曾狠狠傷過他。

「Grayson…?」

「噓、沒事了,要到家了。」

韋恩莊園就在咫尺。

------

常常寫著小鳥想到蝙蝠就覺得很心疼QQ

评论(3)
热度(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