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Family

*接續 Hurt 的Girl!Dami設定

*Kon/Tim

 

坐在熟悉的書房裡,紅羅賓悠閒的啜了一口咖啡。

「Tim,是這一本嗎?」

穿著印有大大『S』字樣黑T-shirt的少年手裡拿著一本精裝書從二樓書架探出頭。

「對,謝謝。」

然後他就從樓上飛至Tim面前,平常這種超能力客人是不會出現在韋恩莊園的。

不過今天莊園主人不在,那就代表可以稍微的通融一下。

「我真不知道你們家還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古書。」

「因為比起超能力,麻煩的是魔法。」意有所指地向Conner眨眨眼睛「而且我是順便回來看我家『小妹妹』的。」

超級小子回想起在泰坦塔,跟大家一起看新聞時播報到『高譚王子Bruce Wayne今天正式的向大眾介紹家族的新成員…』,他們的領隊紅羅賓差點把馬克杯給摔碎(這要感謝他們的神速者夥伴),下一秒馬上轉身回自己房間,而其他成員先是靜等房間沒傳出可怕的聲音後,再轉到電影台並預訂了Tim最喜歡的披薩。

「當蝙蝠俠也真不容易。」

沒有回話,Tim挑了挑眉。

「不過,有家人真好。」撐著臉頰,看著坐在對面的人翻閱紙頁泛黃的書「我挺喜歡跟Clark、Kara一起回堪薩斯州,雖然那裡無聊透頂。」

家人。

Tim發現自己除了親生父母以外,還想到了他的『蝙蝠家族』。

冷酷卻也溫柔的Bruce、嘻嘻哈哈的Dick、兇殘但可靠的Jason,以及忠誠的老管家Alferd。

哪天來場家族旅行說不定不錯,不過前提可能是世界末日。

但依照他們家人的個性,世界末日也會為了保衛地球奮戰到最後一秒。

「什麼時候會有奇蹟啊?」

「Tim,你沒事吧?」

「我很好。」抬頭看了眼老爺鐘「他們應該快回來了。」

整點鐘聲在大宅裡迴盪。

 


评论
热度(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