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Twitter

*接續 Anxiety 的Girl!Dami設定

*標題是指小鳥吱喳叫聲

 

當她終於清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回到床上,而左手被緊緊的握住。

不知道現在幾點了,但看上去是Dick想守在旁邊直到她醒來卻太累睡著。

朝陽的微光從窗簾縫隙透進來,她坐起身子想下床去把窗簾拉開。

「Damian、你醒了?」鬆開女孩的手後往她的額頭摸去「還會痛嗎?」

搖搖頭,因為她受過比這個更嚴重更痛的傷,真不知道眼前的人為什麼這麼大驚小怪。

「沒有下次,好嗎?」

「你又不是我媽,連我媽都不會這麼說話。」

翻下床鋪光著腳往門口走去,伸出手要打開門時,門自動打開了:

「看來腦袋沒撞壞。」

是沒戴頭罩的Jason,一瞬間還沒認出來是誰。

「托你的福。」

打算閃過男子走出房間,卻發現他後面還跟了一個人。

「謝謝你拿早餐過來,Tim。」

夜翼從女孩頭頂上接過Tim手上的托盤。

「他是紅羅賓?」

「對,我是,你好。」像是有X射線的審視眼前的女孩「Bruce怎麼會讓當羅賓。」

Damian立刻拉高聲:

「干你什麼事!」

「嘿,不要隔著我吵架,雖然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會當羅賓。」

在小知更鳥要憤怒地撲上去前,用空出來的手臂把人環住:

「大家先來吃早餐,好嗎?」

「你就沒想法嗎,Dick,我以為你是對羅賓最有感觸的那一個。」

『我有』還沒出口,女孩就搶先開口:

「他反對的可大聲了,還有現在就是羅賓。」

接著推開身上的手臂大步跨出房間。

剩下大男孩們面面相覷。


------

大概是漫畫混合動畫電影的世界觀(?)

對我與對這個系列而言是個過渡的章節,希望能找日找回寫東西的感覺。

评论
热度(3)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