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Rumors

*接續 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的Girl!Dami設定


謠言總是傳的飛快。「所以你真有個能打傷你的妹妹。」啃了一口辣雞翅的閃電小子準備拿下一隻「太酷了。」
「我要騙你們不會用這麼蠢的理由,留一隻給我!」
上次少年泰坦的大聚會,身為主要成員的夜翼缺因為要當保姆而無法到場。
「她可愛嗎?」
「她才10歲,我會逮捕你的。」
我只是想問問看,妹妹,多讓人羨慕啊。家裡只有男孩的Wally噘起嘴咕噥。
然而,閃電家族就是該死的幸運,當Dick去上廁所時,他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
按捺不住好奇心一看,來電顯示圖片是個可愛到極點的女孩像小貓一樣捲曲在床上半夢半醒模樣,顯示名稱則是『小惡魔』。
他怎麼拍到這樣的照片啊?
不過再過幾年,女孩就完全是他喜歡的類型了。
真羨慕Dick。
種種情緒與念頭閃過腦袋,而手中的電話早就停止歌聲。
接著,一封簡訊跳出。
『親愛的哥哥,別忘了今晚的上床時間。』

這只是一個單純關於夜巡的提醒,照理來說身為超級英雄之一的閃電小子會理解。

但羨慕嫉妒已經先注入腦袋,他的理解方向已經用神速力往奇怪的地方狂奔。


Dick跟他沒有血緣的妹妹在約會!
而且她只有十歲!
我得告訴他這樣不行!
要怎麼告訴他才好?
說不定Kory會知道。


當Dick從廁所出來時已經不見Wally人影。
而手機上除了小惡魔的訊息還有一些朋友們關於『10歲還太早,想清楚啊。』之類的訊息。


謠言總是傳的飛快。

閃電家族知道之後會更快。

------

閃電家真的很可愛嗚嗚嗚嗚嗚


评论(4)
热度(4)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