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ife line 02

*菜鳥宇航員!Hal/Barry
*手機文字遊戲life line AU

*01

選擇>山峰

『好,就聽你的。』
能聽到他深吸一口氣。
『說不定那座山峰比估計的還近呢。』
『等我到了再通知你,趁這時候去拯救其他人吧,閃電俠。』
之後就再也沒有收到Hal的任何訊息。
直到Barry打算贏電腦第257盤棋時,來自Hal訊息跳出:
『嘿,夥計,我覺得我迷路了,我明明看著山峰走。』
『但我一點都沒有接近。』
『重點是──』能聽到他喘氣非常用力『我累到不能動了,天空...開始變暗,氣溫也開始下降,我不知道我...』

斷訊了。

Hal也沒再傳來任何訊息。


Bad End─Too tired

選擇>墜毀地點

『我贊同這個決定,太空艙上可能還留有食物和水。』

Hal的聲音聽上去振奮許多。

『那我就出發啦,等我到的時候會再通知你的,快去拯救其他人吧,閃電俠。』

在抵達法里亞號墜毀地點前,Hal只傳來幾句腳走得快變成果凍的抱怨,讓正在吃果凍的Barry差點噎住。

『看來我們的大美女一碰到這裡的大氣層就炸裂了,我看能從哪裡進去。』

還能聽到他推開重物的聲音。

查詢了太空艙的型號及基本結構,他告訴Hal先往飛行艙那頭看看。

『天啊,這裡真是慘不忍睹,不過是有找到還能用的東西。』

『失事信號看上去還能運作,唔,這個砲塔也是,如果我遇上怪物起碼有東西能抵禦。』

接著語氣轉沉『只不過沒有電源可以通電,這跟好不容易找到遙控機卻沒有電池一樣。』

被這個說法逗笑了,真沒想到這個人還能在宇宙遇難時講笑話。

是有多沒神經,又或許這是他打起精神的辦法?

「你找找有沒有備用發電機,聽來反應堆離你有段距離。」

『沒問題,我正打算這麼做。』

過了大約十分鐘,Hal的訊息又傳來了。

『我到船員艙這邊了。』

『然後我發現了、我的船員們…』

『他們,我的天啊,全都,死了。』

『有些人甚至是我遇過最好的人,你知道嗎,閃電俠。』

『為什麼只有我活下來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人在地球等他們,但是…』

『這不應該是這樣的…』

震驚與悲痛似乎能通過遙遠的宇宙滲入Barry的心裡。

「Hal,Hal,雖然我不能要求你別難過,但現在我們必須一起救。」閃過許多安慰的話,他搖了搖頭「我希望我們能見上一面,為了這個我們能一起努力嗎?」

Hal傳來的訊息帶點模糊的鼻音:

『這是一個約會邀請嗎,天啊,大名鼎鼎的閃電俠呢。』

『謝謝你,我好多了。』

情緒也逐漸緩和下來。

「不客氣,我想等救援隊到了,會安置好他們的。」

「現在去太空艙的其他地方看看。」

『收到。』

[Hal is busy]

----

因為在噗浪與在這裡的兩個選項的票數是相同的,所以兩個選項都寫了。
下一篇會再出現一次選項,還請喜歡的各位多多支持喔:)

评论(6)
热度(13)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