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ife line 03

*菜鳥宇航員!Hal/Barry
*手機文字遊戲life line AU

02

『廚房的門該死的卡住了。』

能聽見Hal氣急敗壞的敲打跟推擠的聲音。

『這裡是唯一有食物的地方,我一定得把他打開,好羨慕你能穿牆。』

「老實說我能穿牆,也是因為…」

『不用跟我解釋,謝謝。』

嘿,是你自己先提起的。Barry本想這麼反駁,但低頭看了看手中起司通心粉,跟一個還在為食物奮鬥的人拌嘴似乎不是個好選項。

等到他吃完第二盤通心麵,又收到Hal的訊息。

『我終於把那道門給敲開了,反正船都摔成這樣租金要不回來,我也不用這麼小心翼翼。』

『雖然我現在手痛到不行,我的墨西哥通心麵也糊到不行,但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我知道全地球最好吃的墨西哥通心麵。」在思考之前聲音先冒出來「等你回來我們可以一起去。」

然後在後悔前傳送出去,而回覆同樣來得很快:

『沒問題,如果我回得去。』

大概是終於填飽肚子,聲音有活力多了。

『我想在太陽、呃、或者不知名的恆星落下前,讓這裡完全變暗前去看看實驗室。』

而在Hal往實驗室走的這段時間,超人從瞭望塔外進來了:

「我開了一輛太空船過來,如果你值班完了可以離開。」

『你是搬過去的。』

螢幕上出現蝙蝠俠一貫的嚴肅表情。

「謝謝你特地過來,不過我想幫助Hal回來。」

在超人開口詢問前低沉嗓音搶先回答:

「落難的二流宇航員,還有你別想直接飛去幫他。」

為什麼?歪了歪腦袋,很清楚地用身體的表現出這個問句。

「首先,他的訊號來源無法回追,我估計那個行星的磁場不太正常。」在另外一台電腦寫入一串難懂的符號與數字「我會想辦法搞清楚,還有我想地球需要你,超人。」

隨即,螢幕上跳出森林大火的畫面。

「我馬上到,閃電俠,如果有什麼事情馬上通知我。」

眨眼間,紅藍色的身影就消失了,再下一秒就出現在方才的森林畫面上。

「盡你所能的持續與他交談,通話結束。」

『有好消息跟壞消息。』

Hal的訊息在不久後傳來。

『先說好的方面,我的實驗筆記還完好無缺,起碼我還能用老鼠實驗做些交代。』

『壞的方面,老鼠不見了,籠子都變形的亂七八糟,可是沒有看到屍體,或許牠們找到自我求生的方法了。』

「希望如此。」

Barry努力不想起B級恐怖片的劇情,通常不見的小動物都是被異形當食物或是自己變成異形。

『嘿,太好啦,籠子裡的水還有半滿!』

像是炫耀一般又補上:

『我是說半滿不是半空喔,我真樂觀。』

真受不了。Barry忍不住偷笑。

『星星已經落下了,氣溫也開始下降,我開始覺得冷了。』

『目前有兩個選擇。』

『躲在太空艙裡面,但船破成這樣我基本上也是跟在野外睡差不多。』

『另外一個就是躲在反應推旁邊取暖,可是它會散發輻射,我不確定我會不會被烤熟。』

『你覺得呢?』

>在反應堆旁邊搭帳篷

>在船裡待著

-----

這次也歡迎大家一起幫助Hal!

评论(4)
热度(3)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