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So Cooooooool!

*接續 Rumors的Girl!Dami設定


Billy只是想看看,蝙蝠俠所在的城市。


在正義聯盟裡,只有蝙蝠俠是沒有任何超能力的,卻比在場的任何英雄更有智慧、更冷靜沉著。

看他坐在那冷冷否決超人的提議或是不把綠燈的冷嘲熱諷當一回事--

實在是酷斃了!

可是他沒什麼機會也沒什麼話題可以跟蝙蝠俠聊天。


所以他想,說不定去到高譚能多知道一些『平常』的蝙蝠俠。

下一次聯盟會議時就能說:

「嘿,蝙蝠老兄,我看到你上次對付那幫混混實在太酷啦!」

然後蝙蝠俠就會吃驚的問他怎麼知道。

「這可是個秘密。」

天啊,這真是個完美的計畫。

只顧著讚揚自己的Billy似乎全然不知高譚是個怎樣險惡的城市。

「小兄弟,一個人這麼晚不回家不會被媽媽罵嗎?」

在不注意時,兩三個男人跟在他後面好一陣子了。

「呃、我正打算回家。」

哈哈乾笑幾聲,用力踩了其中跟他搭話男人的腳後逃跑。

幸運女神似乎沒有眷顧Billy,他逃到死巷裡了。

「敢踩我腳,膽子不小?」男人呲牙裂嘴的步步逼近「看你賣給試藥的能值多少錢。」

就在男人們要撲向他的瞬間,有個小小的身影從天而降。

昏暗燈光下只能看到黃色的斗篷飄揚,幾個轉身與閃躲加上俐落的拳頭。

三個粗壯的男子不一會兒全昏倒在地。

「謝、謝謝你。」

把人綁起來後,那個身影走近Billy:

「難道沒有人告訴你,來到高譚就是別在晚上瞎逛?」

綠色、紅色與黃色,他認出眼前這個女孩是蝙蝠俠的助手,羅賓。

「我、我是來找蝙蝠俠的。」

「你還是快去睡覺作夢比較快。」哼了一聲,腳往帶頭的男子臉上一踢「我等等還有事情要幫蝙蝠俠問他們。」

「好、好吧,很高興見到你,羅賓。」

快速離開後頻頻回頭,倒不是說想看蝙蝠俠會不會來。

實在是太酷了,羅賓,一個比自己小的女孩也這麼酷!

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到她呢?

大喊了一聲『Shazam!』飛離高譚。


下一次的正義聯盟會議休息時間,他鼓起勇氣去問蝙蝠俠:

「嘿,蝙蝠老兄,我看到羅賓上次對付那幫混混實在太酷啦!」

「你偶爾也帶她到瞭望塔來嘛,我想跟她做個朋友!」

蝙蝠俠如預期的那樣的楞了好一會兒。

------

Billy真的很可愛!!

评论(2)
热度(3)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