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Good night.

 @说一不二 太太生日快樂!

因為平時就吃太太的JayTim糧很快樂,所以希望就這次機會表白(羞


*保鑣!Jay/總裁!Tim

*Bruce消失(死亡)的那段時間,Tim假裝受傷。


這是第三次了。

Jason一手拿著咖啡杯一手拿著好幾個文件夾。

「鳥寶寶,你只喝咖啡的話老管家會拿出手帕擦淚的。」

用手肘壓下門把走進辦公室。

坐在大辦公桌前專心注視電腦螢幕,敲打鍵盤的少年沒有回話。

「我說Drake先生。」故意用敬稱,放下文件後伸手把人的臉硬轉向自己「你有沒有聽…煙燻妝都畫不出你這麼美麗的黑眼圈。」

「我不記得這是保鑣的工作內容。」

扭頭掙脫寬厚手掌的箝制,啜了一口黑咖啡。

「我們說好要一起找到老蝙蝠的,我可不希望你半途掛掉,然後害我被他千刀萬剮。」

是喔。不以為意地哼了一聲。

Tim推開桌上大多的文件,攤開一張地圖。上面被圈畫好幾個地點,各自也有不同的註解。

「下一個地點危險度比之前都高。」

也等於機會可能更大,起碼他們都是這麼認為。

「比在高譚的危險還高嗎?」

「不過我得先擺脫那個女記者。」年輕的總裁先生撫著額頭「說不準她能把你跟死去的Jason Todd連起來。」

「很不幸我就是那個死掉的Jason。」

「抱歉。」

擺擺手表示早就沒在意:

「所以我會找Roy多弄點小玩具來,你確定時間我們就出發。」

點點頭,收回地圖後打算繼續在電腦上的工作,卻被一雙手扛了起來。

「你幹嘛?!放我下來!」

「就說你如果累到掛掉我會很困擾。」

或許這是他表達溫柔的方式,Tim暈呼呼的考慮一會兒後:

「你如果要這樣扛我去床上,我會吐。」

Jason趕緊把人放下來,而在腳落地的同時,紅羅賓伸手把保鑣的腦袋拉近印上一個吻。

晚安。


 

评论(2)
热度(11)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