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The Horn Sounded Doom 00

概述:來到閃點世界的Damian所看到以及所遇到的一切

配對:基本上是DamiDick無差

Revelation 8:6 King James Bible

And the seven angels which had the seven trumpets prepared themselves to sound.

這時候,拿著七支號角的七位天使就預備要吹響號角。

啟示錄 8:6

身為一個訓練有素的刺客加上義警,失足從高處摔下來低級失誤可以算上他人生最大意的時刻前五名,即使Damian Wayne的人生才過了十年左右。

本以為張開眼睛會看見蝙蝠俠或是夜翼擔憂的臉,他就可以告訴他們這個失誤是外力影響。

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將他往下拉扯。

沒想到會在高譚某條小巷裡的廢棄沙發上醒來,明明記得是從更高的樓上摔下來,為什麼會在這裡?

直覺告訴他有事情不對勁了。

「Tt。」

猛然從沙發上坐起,老舊彈簧的吱歪聲嚇跑幾隻在一旁垃圾桶裡翻找食物的野貓。

他的勾繩槍不在身上,只能藉著逃生梯往樓上攀爬,然而鳥瞰的景色已經不是他所熟悉的高譚市。

大樓上的看板廣告全是被各色霓虹燈包圍的賭場宣傳,最大的一家寫著他的姓氏,那裡曾是Wayne企業大樓的所在位置。

這不是他的世界。

驚覺這一點的男孩用力的按壓手上無線電的按鈕,依然能接收到警方的頻道還有亂七八糟的廣播頻道。

蝙蝠家族專用頻道只有惱人的電波雜音。

「去他的。」

狠狠的往一旁的牆上揍了一拳,很疼也讓他再一次認清眼前的不是夢。

長長的嘆息後,男孩開始思考現在該怎麼辦。

換衣服吧。低頭看著自己的羅賓裝,就算這裡變成拉斯維加斯,這一身打扮還是太引人注目。

正好方才的小巷口有一家二手衣店,毫不費力的撬開門鎖溜進去,找到一件袖口磨損的連帽T和有些過長的牛仔褲,再把原本的衣服裝進束口袋。

離去前扔了兩張十元鈔票當作買下這些衣物。

首要目標,回到原本的世界。

小腦袋裡出現一份清單,而首要目標就大大的寫在最上面。

接著一條又一條的『想法』出現在清單上,像是『蒐集這個世界的情報』、『尋求幫助』等等…

「新聞快報!」

專心思考低頭走路而被忽然響起的聲音嚇到,Damian在電器行的玻璃窗前停下腳步。

螢幕上播送巨大海嘯吞噬了近乎三分之一的歐洲,而主播哀痛地表示這一切都是海底之王為了震懾亞馬遜女王。

兩方的戰爭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藍色的眼睛不可思議地瞪大,嘴角慢慢揚起。

「哈,世界末日?」

--------

預計為灣家歐美場BIO3的新刊:)

雖然Dick還沒出現但是請讓我佔個tag

评论
热度(2)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