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Letter

*Superbat

*距離台灣上映BvS還有8天

*就是那個大家都知道的小時相遇(?)


Bruce裹著棉被站在窗戶前抬頭看今晚天上有沒有星星。


自從父母去世後常常被惡夢驚醒,他不想吵醒老管家但又睡不著,想起以前留在堪薩斯的晚上和Clark一起躺著看星星的日子。

噢、Clark,他最近好嗎?最近根本沒有閒暇時間思考其他事情,說好要一個星期寄一封信給對方,現在信紙都被不知道收哪去。

那麼他寄來的信呢?男孩記得管家會固定將信件收到某一個抽屜裡。


裹著棉被赤著腳他緩慢移動,終於找到那一封封來自鄉村的信件。

作為知道秘密的朋友,信件的內容總會提到他的能力以及能力上帶來的欣喜與困擾。


而Bruce過去都會回應一些鼓勵以及一些測試能力的想法。

自從他沒有回信的那個星期,信裡都會擔憂的補上幾句『你還好嗎?』、『你可以跟我說說』、『會沒事的』等等…

最近的這一封內容意外的短,除了那些生活瑣事的流水帳,最後寫著『你知道我最近發現我能飛了嗎?我真希望我能飛到高譚陪你。』

男孩露出近期難得的笑容,帶著信件回到床上,他打算明天一早告訴管家要到堪薩斯去。


希望Clark不會為了他沒有回信生氣。


评论
热度(7)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