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Movie Date

*Superbat

*距離台灣上映BvS還有4天

*拉不拉多與黑貓


最近,在公園遇到的那隻金黃色拉不拉多有事沒事會跑來找Bruce玩。

這讓黑貓非常不悅,他的出現會打擾街區裡其他貓咪的生活,不是所有的貓咪都像他一樣不怕大型犬。

「Bruce、我跟你說我發現一個超棒的地方!」

瘋狂搖動尾巴、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平常黑貓會曬太陽的長椅上。

「你的主人都沒管你嗎?」

舔了舔前爪,他沒有心情去管那隻笨狗想做什麼。

「Lois覺得我需要多跑跑才健康,話說--」

話還沒說完,黑貓就跳下長椅準備轉移陣地到其他地方去。

「我沒興趣,你最好離這裡遠一些。」

「為什麼?」

「我說過這裡的貓都不歡迎你。」

「你也是嗎?」帶著紅色項圈的大狗難過地垂下耳朵「一次就好,我帶你看一個很棒、你一定喜歡的地方!」

貓咪伸了個懶腰,輕輕躍上大狗的背:

「你帶路。」


Clark悠悠晃晃的背著黑貓來到一家老舊的電影院,先讓Bruce下來自己用後腳站起,用前腳的爪子旋開後門的把手。

一狗一貓溜進了放送免費冷氣的電影院,正好有個廳的門沒有關緊,毛茸茸的他們擠進門,爬上最後一排的座椅。

雖然是最後一排,但老舊的影廳只有七、八排,螢幕對他們來說還是很大。

「這就是電影,你之前跟我說過想看的東西。」

黑貓有些吃驚,隨口提過的東西這隻狗居然還記得。

踏過他們之間的扶手,貓兒窩進大狗的懷裡一起度過了大概兩小時的電影時間。

既使上面播放的影片拉不拉多犬一個字也看不懂,但能跟Bruce在一起就夠開心了。


评论(2)
热度(13)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