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aily work

*Superbat 微Halbarry

*距離台灣上映BvS還有2天


沒有比周末還要在瞭望塔跟蝙蝠俠值班更糟糕的事了。偉大的綠燈俠如是說。

「我還蠻喜歡跟他聊天的,其實。」

超人繼續整理手上的資料沒有回頭,但可以想像對方一臉『你認真嗎?』的怪異表情。

「閃電在找你。」低沉的聲音忽然出現「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嗎,超人?」

「你來的正好,我完成上次任務的建檔了,接下來呢?」

「還有一些資料。」

走進房間的同時向Hal扔了一個『你該走了』的眼神。

「Barry甜心--蝙蝠又欺負我啦!」

點亮綠燈戒飛往走廊了另一頭,似乎能聽見「說過不要叫我名字了、Hal!」

Clark忍不住輕笑:

「他們感情真好。」

沒有做出其他評論,蝙蝠俠用指尖操作面前的螢幕。

兩人專心地做各自的資料整理,等Clark抬頭看時間已經該吃午餐了。

雖然他不需要用進食攝取能量與熱量,但他享受食物的味道以及和他人吃飯閒聊的時光。

「你要吃什麼?」

「我不餓。」

「我餓了。」

「你又不會餓。」

「你會。」

「…都可以。」

放棄與對方爭執,Bruce起身跟著對方到瞭望塔的餐廳,超級速度和紅外線為兩人帶來烤肉三明治以及藍苺派。


下午以及晚上的值班時光很快的過去了,Clark再次提醒對方該去睡覺,並答應對方會在一段時間後換班值夜。

「那麼,晚安。」

黑暗騎士拉下面罩,給氪星之子一個輕輕的吻後離開。

「晚、晚安。」


评论
热度(4)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