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Slow down

*X-MEN天啟相關

*我真的不太會留防雷頁


####################################

#####################################

######################################

######################################

#######################################

########################################

##################################


Pietro非常不習慣自己「很慢」,而腿上的石膏已經沒有地方給他胡亂作畫,他感到無聊,慶幸他還有雙手可以很快的把一本又一本的書看完。然而當他把整櫃書給看完後,『無聊症』再次發作。

真不曉得雙腳都無法自行走路的教授是怎麼--

「輪椅!」

思考速度之快。讓他為自己的聰明感到佩服,拄著拐杖往教授的房間走去,希望有多的輪椅可以用,這樣他的移動速度絕對會比現在快上許多倍。

接著就在走廊轉角和某個穿著休閒西裝外套的男人撞上。

「嘿,是你。」

男人露出笑容,Pietro乾巴巴的回了一聲「嗨。」他還沒想好該怎麼面對這位『父親』,雖然遲早會相認,但他還沒找到一個好的時機點。

「Pietro?」暖心而溫潤的聲音從Erik身後傳來「來得正好,要跟我一起送Erik到校門口,順便散散步嗎?」

他們就用教授的速度漫步在學院湖邊的小道上,偶爾Charles會停下來說一些關於他小時候的故事,Erik會靜靜的聽或著發表一些像是『Raven絕對是跟你學的』非惡意的嘲諷。

意外地Pietro發現自己並不討厭這樣緩慢的散步,反而希望再跟他們走一段時間,但所謂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三人在校門口前停下了。

「再見,Erik。」

拍拍老友的肩膀:

「再見,教授。」

「等、等等!」Pietro喊住正要轉身離去的Erik「呃、你還會再來嗎,我是說來看教授什麼的?」

『我可不是你的藉口。』

幾乎是下一個瞬間腦袋裡響起教授的聲音。

Erik眨了眨眼睛露出笑容:

「可能會吧,這裡有我的家人,再見,Pietro 。」

一時間他還不能反應過來Erik口中的家人是指什麼,直到聽見教授一句嘀咕:

「父子倆一個樣。」

他開始等待下一次Erik再來校園的時候。


评论(2)
热度(19)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