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あんちゃん

*鬥陣特攻/島田兄弟

被閃光推了一把而瞬間清醒,半藏看見眼前的女孩擔憂的表情,伸出手摸了摸對方的腦袋告訴她自己只是沒睡好,蹲點沒問題。

「有什麼事一定要說喔!」

黃色的身影在消失前說道。

嘆了口氣,他伸了個懶腰,接著握緊手上的弓聚精會神地等待敵人經過。

一抹綠色伴隨熟悉的氣息出現在眼角,轉過頭去正好看見從另外一棟屋頂跳下小巷的機械忍者,對著通訊裝置說「發現可疑人物。」毫不猶豫地追了上去。

然而就在他也跳進小巷,還沒習慣四周的樣貌時,一雙手從他的身後強行抱住將他拖進小巷後的分岔路。

「你…!」

正打算用手肘給人一拐,便聽見奪命女不悅的嘖嘖聲從剛才他落下的地方傳來。

「她在跟蹤你,噓。」

不是從頭盔傳出有些變質的機械聲,熟悉的聲音隨著氣息噴灑在耳邊,兩人都屏氣等待那女人離開。

他能感覺到背後那人的心跳,幾乎跟他的一樣快。

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黑蜘蛛因為發現閃光而離去,半藏也終於脫離弟弟的箝制。

「抱歉,あんちゃん 。」

擺擺手:

「你怎麼會在這裡?」

「剛好路過。」沒有戴著面罩,能看見他的表情有些窘迫,然後轉移話題「我以為你會發現她。」

「…最近狀況不太好,謝了。」

本來想喊出弟弟的名字,卻不知怎麼地喊不出口。

「あんちゃん?」

「我沒事,忽然發現我不用再去祭拜你的感覺很奇怪。」

自那天發現源氏其實還活著,半藏多年以來的懊悔忽然間被解放,難以言喻的複雜心情就一直在他腦中翻攪。

「那不是你的錯。」

想伸手去拍拍兄長的肩,卻害怕自己冰涼的金屬會讓人感到不適,所以懸在空中。看見弟弟懸在空中似乎是想要安慰人的手,笑了一下並將自己手扣住對方的:

「我還沒告訴你,你還活著真好。」

「あんちゃん… 」

「這麼大的人了還喊我あんちゃん ,我得去幫我的隊員了,你多保重。」

說著就爬上屋頂,回頭再看已經沒有源氏的身影。

但他知道他們會再相見的。

註:あんちゃん是對自己兄弟的愛稱,有夠萌。

评论
热度(24)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