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ear Batman-1月13日

前篇請見:11月20日

1月13日

親愛的蝙蝠俠:

第二學期開始了,我半被迫參加話劇比賽,因為Roy把我介紹給負責話劇的女孩,一頭金髮還挺好看的女孩一看到我就大叫,說是終於找到適合的人選。

她用得佳獎都有一學期的食堂半價券說服我加入她的劇目,而我們要表演的是《馬可白》。因為莎士比亞的400周年逝世紀念,而馬克白是四大劇中最短人也最少的一齣。

老實說我連四大劇有哪四大都不知道,我得去圖書館借點書來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故事,畢竟我的角色會死,好像叫『班珂』?

希望您知道這齣劇跟這個角色,這樣您來看表演時就不會看不懂了。

不是文學院的Jason

<星期五>

親愛的蝙蝠俠:

莎士比亞的劇都會不停死人嗎?這些角色都有精神疾病嗎?我花了一個下午把四大劇的故事給看完,得到這樣的心得。希望Stephanie--那個金髮女孩不會掐死我。

比賽日期是在暑假之前,目前現在還不急著練習,但她希望我們了解角色,而前面兩個問句就是我對莎士比亞的了解。

我今天也收到您的秘書寄來的電子郵件,如果我沒理解錯誤似乎是同意我去Wayne公司實習,我等等會回覆給助教請他轉告給Wayne先生。

Jason

<星期六>

親愛的蝙蝠俠:

本想在昨天就將信寄出去,但是被Roy抓去一起玩我聖誕節收到的遊戲片就耽擱了。

我只有在外面的遊戲中心玩過大型機台,開開車或是打打殭屍,從沒碰過遊戲搖桿(我陳任經過遊戲電有試玩過一會兒)被我的室友笑了好一陣子,等到我連續殺死三個敵人時他就不敢吭聲了。

因為是難得的假日,我們通宵晚到很晚才睡,快接近中午才起床,然後想起錯過了週五郵差的收信時間,抱歉。

J


评论
热度(16)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