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ear Batman-2月14日

前篇請見:1月13日

2月14日

親愛的蝙蝠俠:

今天是情人節,一個與我不相關的節日,但Roy一早就笑嘻嘻地說今晚有個約會,不會回來。這樣也好,省得他又東問西問我在寫什麼。

我以為這不過是商人的陰謀,但看來大家都不在意為情人送上比平常還要高價的禮物,或是一頓其實沒那麼好吃的浪漫燭光晚餐。

好吧,我可能有點偏激,不過我相信您一定有個非常棒的情人,讓您願意花費時間跟金錢一起過超棒的情人節。

Jason

3月20日

親愛的蝙蝠俠:

我得說Stephanie對整齣戲的每個部分都非常嚴格。今天我們試了戲服,她就在旁邊轉來傳去說什麼顏色不對質感不對,幾乎要大修改。幸好服裝負責人說這是試做看演員身材,之前被幾個女孩包圍著量胸圍、肩寬、腰圍都快尷尬死了。

被說演得不錯,這個角色前面就是主角普通的朋友,知道自已將來的命運,然後被主角殺了,在出現就是主角心中的鬼魂,沒有台詞卻要滿腔的哀恨。

想到自己曾經偷了法國麵包被罵得狗血淋頭,誰都會哀恨的想殺人。

總之我們要在期末考前加緊練習了,可能不會太常寄信給您。

Jason

4月30日

親愛的蝙蝠俠:

恨透育幼院了,院長居然打電話給我問我能不能在暑假回去幫忙,我當然回絕了。

因為我得到Wayne先生的回應,他說能有我當實習生太好了,所以我暑假會去布魯海文分公司實習,助教的公寓還有多的房間我可以暫住一個暑假。

我從沒去過高譚以外的城市,不知道那裡長什麼樣,希望有跟高譚一樣好吃的辣熱狗攤。

期待暑假之前我得先對付我的期末考,幾何學實在太詭異了。

Jason


评论
热度(18)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