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ear Batman-5月5日

前篇請見:2月14日

5月5日

親愛的蝙蝠俠:

期末考的日子越來越近,就連Roy現在也抱著書在讀,他還借來班上女孩的精美筆記,但我覺得哲學概論不是他現在就能讀懂。只好讓他多做幾題小考題目試試看。

我現在快被基礎微積分搞瘋了,真希望我的計算速度跟電腦一樣快。

得去讀書,等考完再跟您報告。

Jason

<考試結束>

親愛的蝙蝠俠:

已經不想回憶自己在考試有多少題寫不出來,考試考完就只能等待結果了。

再五天就是話劇比賽了,今天練習了好幾次走位,稍微想像了底下坐滿了觀眾就一陣胃痛。

演馬克白夫人的女孩說自己很緊張,其他人告訴她把底下的人當作南瓜就不會害怕了,這會有用嗎?

隨信附上比賽的門票,如果您有空的話可以過來看看。

6月3日

親愛的蝙蝠俠:

《馬可白》 得了第三名,除了學校餐廳半價券以外,還拿到一筆可以讓我們大吃一頓的錢!我相信您一定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不能來話劇比賽,非常謝謝您送的花籃,我有看到背後屬名『蝙蝠俠』,終於確定我可以不用換回『敬愛的Malone先生 』。

另外,身為學校董事的Wayne先生意外的出席了,引來不少女孩的小聲尖叫的同時跟我說『很期待你的演出。』

他就坐在第一排,帶著雜誌上會看到的滿分微笑,想像他是個南瓜有點困難。真正站在舞台光下反而沒有很緊張,和平常一樣把自己的部分演完。當佳作沒有我們時還有點小失望,但得了第三名非常令人開心。

Wayne先生也是意外的待到比賽結束恭喜我得名,還有討論了一些暑假實習的事情,我告訴他明天就會搬去布魯海文。

我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時間寫信,但我會盡量抽出時間跟您報告狀況。

期待明天的 Jason


註:大概會更新到一半吧(?)

评论
热度(29)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