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Magic word

*Brujay

*未成年暗示有(?

*喚水生日賀&Plurk300粉賀



Jason從不開口請求,混過小巷睡過廢紙箱的男孩,知道自己雖然沒有錢但還有一絲尊嚴,即便那不能當飯吃。

就算現在到了衣食不缺的Wayne家也一樣,想要什麼就用每個月給的零用錢買,有時候會還會偷偷存下一些為了買比較昂貴的遊戲機或遊戲卡帶。

然而Bruce都知道,覺得那樣不依靠他人過活的想法並不壞,也知道如果自己買了男孩想要的東西給他,會嚴重的打擊到他的自尊心。只是Jason和Dick不同,後者會適時的請求,像個普通的男孩像大人撒嬌;前者若是不回嘴或是做出格的事情就讓Bruce天謝地謝了,但有時候Bruce也想幫忙他,只要他開口請求。

「我要出門了。」

最近Jason比平時還要早出門,要搭上準點的公車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本來他有一輛自己的機車--16歲的生日禮物來自Bruce--被違規左轉的汽車撞上,然後那輛該死的車就加速開走了,留下身上小擦傷的Jason跟掉了半邊烤漆跟半毀車頭的愛車。

身上的零用錢不夠的狀況下,只能乖乖坐公車去學校。

「Jason、要跟我們去玩嗎?」

「不了,我還有事。」

一邊盤算著該怎麼偷偷打工不被發現,一邊揮開嘻笑的同學。

「噢,因為有人來接你了嘛。」

黑藍色的跑車靜靜停在校門口,車窗搖了下來,坐在駕駛座的Bruce使了個眼色要Jason上車。

「嘖。」快步走向車,拉開副駕駛座並坐了進去「為什麼你會在這,我以為你還有晚上的工作要忙,現在不正是你補眠的時候?」

發動跑車,Bruce流暢的操作方向盤:

「你想吃什麼,我們可以在晚餐前吃點東西。」

對方沒有回答自己的問題顯得有些惱怒:

「都可以。」

路上時不時地聊了一些報紙上的話題、學校的話題、終於在過了第三個路口紅綠燈時,Bruce小心地開口:

「我覺得紅色的烤漆不錯,我是說適合你的車。」

Jason本想開口問對方怎麼忽然提起車的事情,稍為的思考一下發現Bruce不過是從旁側擊,他想知道Jason的車壞了需不需要他的幫忙。

「我也覺得不錯,之後我自己會去換。」

Jason瞇起眼睛仰著頭望向旁邊,看似正經心裡卻苦惱著,該怎麼接著把話題導向幫忙修車上面。

「車還有其他地方要修…Jason?」

離餐廳就差一個轉角,現在正好是紅燈,Jason把安全帶解開準備拉開車門:

「我知道你要幹嘛,別費心了。」

「別鬧了。」手一伸把車門拉回,把Jason圈在自己和車門間,稍微低下身在少年的耳邊低喃「你可以試著說那個咒語。」

「又來?你真的不怕我把Bruce Wayne是個戀童癖說出去?」

「你不會。」在耳邊的吐息讓Jason整個人發顫「你也愛死這個了,不是嗎,Jay。」

「Fuck you.」

至於晚餐,他們在意識到時餐廳已經關門,只能回家吃Alfred的手做宵夜,而最重要的機車也早就修好,在原本的停車處等待它的主人了。

---

哈哈哈,場前焦慮搞出來的東西。

评论(3)
热度(42)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