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Hug

#星鐵

#CA3+GOTG2劇透注意







當人一忙起來就什麼都會忘記,所以來自宇宙的訊息亮起來時還嚇了一跳。

『嘿,我要回地球了,你收到的時候我應該快降落了。』

一條訊息來自星際異攻隊的Peter,自稱星爵,從Tony開始注意無限寶石,就有在注意宇宙的動向,發現一支由人類帶領類似賞金獵人,到處接受任務幫助宇宙裡各種困難,非常有名。稍微調查一下便知道他們接觸過無限寶石,要聯繫上在宇宙各處的他們不簡單,但Tony無所不能Stark還是連絡到了--Peter Quill的私人通訊器。

一開始對方並不相信來自地球的他,但很佩服Tony能用地球的設備聯絡,所以不是打哈哈就是隨便亂聊天,意外他們一些東西的品味合得來,便像是以光年為距離計算的遠距離網友開始互相通信。

Tony慢慢知道這個傢伙的一些事情,像是他多不願意回到這個他父親放著讓他母親死去的星球。

怎麼會突然回來?

翻了一下之前的通訊紀錄,自從協議與美國隊長破局開始,就沒有多餘時間和光年外的人瞎聊天。

意外的是對方似乎也遇到不少事情,上一條沒讀的訊息是:

『我找到我爸,還跟他玩傳接球。

你似乎很忙,但我要跟你說我還蠻開心能見到他,雖然不能原諒她放著我媽等死。』

沒有猶豫太久就決定穿上鋼鐵裝前往訊息上標示的座標。

一艘從未見過的太空船緩緩降落在樹林裡,等到它停穩並打開艙門才降落在地面上。

「哇,老兄,你可真酷。」

這是Peter對他說的第一句話,而Tony看得出來也聽得出來這傢伙經歷過像是被卡車輾過一樣的傷痛,這張表情他不知道在鏡子裡看過多少次。

Tony脫去冰冷的鋼鐵裝甲,走向隔了多年終於踩到地球土地的Peter面前:

「這艘船也挺酷的,大得很誇張耶--等等、我不是…」

張開雙手的原意是想表達這艘船很大,卻被人一把抱住。

嘆了一口長氣,下次絕對不再做這種讓人誤會的動作了:

「你老爸呢。」

「死了,我們殺死的。」

「蛤?」

「可是養我的那一個為了救我…」

這一次就暫時先讓他抱著吧,只要他不把鼻涕一起蹭上來就好。

-----

看完第二集第一個浮現的居然是星鐵,我大概被洗腦成功了

先把股票買著投資的概念。

评论(8)
热度(48)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