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reamboat

#星鐵

#CA3+GOTG2劇透注意

#前一篇是Hug




「I am Groot?」

第一個發現Peter總是露出詭異微笑看著通訊器的是,從小腿爬上來大腿坐著的樹形外星人。

「噢、你在問這是誰嗎?」雖然聽不太懂對方的語言,但看著小樹枝指向通訊器,大概能明白要問什麼「這個、怎麼說呢,像是Dreamboat (夢中情人)。」


似懂非懂的Groot當然就是去問Rocket什麼事Dreamboat。

「所以這就是他們喊我Dreamboat的原因?」

並肩坐著,他們共享一付耳機,播送著『地球上最棒的樂團』的歌曲,時不時還會哼起歌或扭動身子。

「你自我介紹的時候不就是--」開始扳起手指「天才、百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

「我可沒說謊。」

Peter笑了,撥放器裡的歌也正好要結束,手指在開關上懸浮了機秒才在下一首歌開始前按下:

「我有什麼能幫上忙的嗎?」

「什麼?」

栗子色的眼睛眨了眨,不知道是真的不清楚Peter在說什麼,還是選擇裝傻。

「就、呃…復仇者?」

「你們負責拯救宇宙不要干擾到地球,光拯救地球就已經夠我忙了。」說著自然往旁邊的肩上靠去「下一首?還是要聽我的收藏?」

「Tony…」

「你這個語氣聽起來跟他真像,我是說Romanoff。」

他知道Tony真正在說誰,也沒點破,就只是再次按下撥放鍵讓下一首歌流入耳裡:

「有時候我覺得Rocket比起浣熊更像刺蝟,用刺在保護柔軟的肉。」

靠在肩上的人閉上了眼睛,但他知道對方還在聽。

「但他永遠都會是我的家人,不管被刺傷多少次也不會放棄。」

「嘴上說說總是簡單,如果你願意可以給我一些時間證明。」

一隻手搔了搔後腦杓,不好意思的說完最後一句:

「總之就是,只要我能幫上忙的我都會幫。」

就在Peter為自己的話窘迫到想用去廁所的爛理由逃跑前,Tony發出輕笑:

「那就看你的了,Dreamboat 。」


----


單純的覺得Dreamboat很適合喊他們兩個人,也好想看他們共用一付耳機靠在一起哼歌。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寫盾鐵,還沒想好要怎麼處理隊長,相信我還是愛他的,只是寫星鐵的時候就抱歉Tony有暖男呵護了(你

很謝謝各位的在上一篇的愛心、藍手以及評論,受寵若驚的我只好再來一篇,粗茶淡飯不成敬意。



评论(2)
热度(44)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