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ear Batman-11月20日

前一篇請見:11月17日

11月20日

親愛的蝙蝠俠:

上一封信大概是我也喝醉酒了才會這麼寫,我並不是真心認為您不重視我,只是一些幼稚的氣話。

看吧,這就是一個來自育幼院的糟糕男孩,如果您決定停止供應我讀書我也毫無怨言,只是希望您能接受我對於上一封信不禮貌的道歉。

或許您不想知道,在Roy醒了之後他似乎知道自己酒醉時說了亂七八糟的話,猛跟我道歉。

我沒有說太多自己的事情,但似乎有成功安慰他(我不太會安慰人),除了宿醉以外跟平常一樣會說些不著邊際的玩笑話。

直到回到桌前才想起昨天晚上那封糟糕的信,幸好郵差今天不會過來收信,我才有機會將這封信及時寄出。

真心感到抱歉的 Jason

12月5日

親愛的蝙蝠俠:

還記得我上次說在校園遇見Wayne先生的事嗎?我又遇到他了,這次是助教說對方想見我。

好像還沒告訴您助教是Wayne先生的被監護人,當然現在他已經成年不需要監護人了,而Wayne先生想請我吃飯當作上次帶路的謝禮。

我拒絕過了,但連助教都一起說服我答應,我也只能跟著去了。

有記憶以來最好吃的火雞餐,說真的育幼院吃到的到底是哪裡來的火雞。

不知道為什麼Wayne先生對我的校園生活感興趣,問了我像是「喜歡那些課程」之類的問題。後來助教說Wayne先生考慮在分公司開放暑期的實習生,似乎希望我去參加。

如果是在Wayne企業實習,您應該不會又要您的秘書阻止我了吧。

Ps.我正好缺一條圍巾,非常溫暖,謝謝

對未來有些希望的Jason

<聖誕節前夕>

親愛的蝙蝠俠:

這是我第一次在育幼院以外的地方過聖誕節,也是第一次玩交換禮物。您想想一群大男孩能準備什麼樣子的禮物,籃球、情色雜誌、看起來沒有實際作用的筆筒……什麼東西都可以被裝在美麗的包裝紙裡,成為一個詭異的驚喜。

我用一個馬克杯換到一張遊戲光碟,幸好Roy說他可以搬家裡的遊戲機過來,不然我正盤算著怎麼賣掉它。

大家開始說起自己家以前怎麼過聖誕節,我只好胡謅我有一個很好的遠房叔叔。

您不介意在聖誕夜當一個和藹可親的叔叔吧,您送了我一台筆記型電腦還要加上慷慨大方是吧?

謝謝您的聖誕禮物,我會妥善運用,還有祝您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Jason


附註:這篇要成為新刊了,小料本果然只能用說說的(欸

评论
热度(21)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