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ear Batman-11月17日

前一篇請見:相遇

今天是感恩節。

以前在育幼院時,我們都會寫感恩卡片給捐贈食物及物品的善心人士,而今年是您資助我,所以我隨信附上我們學校學生設計的明信片,那些明信片的所得會捐給附近的安養院。

而我的好室友則被強迫回家裡參加感恩節晚宴,雖然嘴上說不想回去,但一提到女朋友還是挺快樂的。

另外,我有收到您的秘書寄至我電子信箱的短信,要我好好念書,如果需要錢或是其他東西可以回信告訴他。

我想我在信裡說過我只是想早點將錢還給您。

Jason

<星期五>

您絕對不會想到我今天遇見了誰。

為了補上之前考試不及格的報告,我趕著在最後的繳交時間拿去給助教。

結果在助教走後我被一個很面熟的男人叫住,他居然是『那個』Bruce Wayne!

住在高譚沒人不認識的Bruce Wayne,擁有幾億資產的Wayne集團,就連我們的育幼院都每年都有收到他的資助。

我打賭全城有一半以上的女人喜歡他的Bruce Wayne!

我想我有點太激動了,而且我還沒問助教倒底怎麼認識他的。

Jason Todd

<星期六>

我以為Roy還要再幾天後才會回來,也以為他回去參加晚宴會很高興,似乎不是這樣。

他帶著一身酒氣我最痛恨的酒氣躺平在外面的閱讀室。

您應該知道我母親就是因為肝病無法繼續照顧我,所以把我扔在育幼院門口的,我自從知道這件事後就非常討厭那些醉鬼。

結果就在我要給他蓋掉被子時,被他抓住手臂劈哩啪啦說了一堆自己其實被領養、自己根本沒有被Queen重視之類,我根本不想知道,我想他也不會告訴我的事情。

我該在他醒來的時候跟他說他說了些什麼嗎?

或許我還可以順便告訴他,我比他還悲慘,我連資助我來這裡的人是誰、長什麼樣都不知道,更不要提重視了。

J

註:我覺得我會爆字數+我想讓Jayson討厭世界(?

评论
热度(20)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