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ear Batman-相遇

前一篇請見:10月20日


Jason焦躁地等待上一個人使用完有連結印表機的電腦,時不時掏出手機確認時間,希望Grayson助教不會太快離開學校。

終於拿到熱騰騰的報告,立刻直奔項教學大樓,三步併作兩步爬上三樓。幸運地在走廊轉角看見助教的背影,他走過去派了拍對方的肩膀:

「助教,我的報告還來得及交嗎?」

年輕男子帶著笑容轉過身表示當然可以,並問他是哪一門課的學生。

「星期二早上基本文學史的Jason Todd。」

收下報告的同時響起下一堂課的鐘聲。

「啊啊,我得先走了,課堂見。」接著轉過身「等我下課之後再連絡你。」

這時Jason才發現有個男人站在那兒一臉錯愕,一起看著Grayson抱著一疊資料快步離去後,男人才開口:

「你能帶我走到校門口嗎,Jason?」

可能是發現自己忽然直呼陌生人名字不太禮貌,男人『噢』了一聲自我介紹:

「Bruce Wayne。」

難怪覺得他有些眼熟,倒不是因為他買下某間公司登上報紙,比較常看見他的花邊新聞充斥著各大線上討論版,他可是傳說中的『高譚寶貝』。

「呃、你好,Wayne先生,請跟我來。」

就當作個好事吧,Jason領著他走下樓往校園走。

「你不好奇嗎?」

本想送人到校門口就好,沒想到對方跟他搭話。

「什麼?」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之類的。」

「我不會過問別人的私事。」

後方的似乎傳來了輕笑聲,一臉疑惑地轉頭過去看見Bruce掩著嘴在笑:

「我不是在笑你,只是很久沒遇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怪人。Jason默默在心中幫他加上一個標籤。

「到了,這裡就是校門口。」

「謝謝你。」點了點頭「對了,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如果我能回答。」

「你喜歡這裡嗎?」

不太明白為什麼對方這麼問,Jason誠實的回答自己在這裡過得不錯,所以沒有討厭的理由。

「那就好。」

直到現在Jason才看見男人有一雙非常好看的藍色眼睛,也能理解為什麼這麼多女孩會為了他的笑容為之瘋狂。

和Bruce道別走回宿舍的路上,Jason驚覺自己居然跟這個城市裡最有名的人說上話了。

「哇喔。」

小小聲地發出驚嘆。

註:想讓大家感受一下在現實中與在信中Bruce都能得到Jason的感想,而後得到兩人份的愛,那樣的令我不爽(因為他太爽),所以打算穿插幾篇他們的相處模式。


评论(2)
热度(23)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