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場後通販

注意:

*現在海外通販只接受Paypal,如果您有其他方法可以寄mail跟我討論

*灣家同好有需要請直接mail至 marlenehu2000@gmail.com 告訴我需要哪些書喔:)


《Dear Batman》


配對:
DC Comic Bruce/Jason

內容:
長腿叔叔AU
基本上都是Jason的信,中間穿插兩人的互動。

試閱:第一篇 (還有其他篇目,可以在我的LOF裡找到)

封面繪者:喚水
作者:悠月

字數:一萬上下
規格:A5

價格:NT.120


《The Horn Sounded Doom》


配對:
DC Comic Damian/Dick

內容:
來到閃點世界的Damian所看到以及所遇到的一切
偏虐,HE

試閱01 (還有其他篇目,可以在我的LOF裡找到)

繪者:亂入
作者:悠月

字數:一萬五~兩萬
規格:A5
價格:NT.120


月下孤狼


梗概:
源氏總在滿月的夜晚見到那頭白狼,而從沒想過牠竟然就是......
私設狼化注意

試閱: https://paste.plurk.com/show/2392301/

規格:
A5/8p/騎馬釘

注意:

場次發送完畢過後會在網路上公布全文。

若有需要但無法去場次的同好,可以交換無料或是寄可愛的明信片給我,可以私信給我討論。


以上,若有其他疑問可以留言或私信。

评论(9)
热度(10)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