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Old、New、Borrowed、Blue 01

*美國隊長3:內戰劇情改編有。

Prologue 他們要結婚

所有的復仇者都看著他們面對面站在那,不發一語。彷彿下一秒Tony就會穿上他的鋼鐵裝,而Steve會舉起他的星盾,兩個人開始互毆對方。

但是不,他們沒有做,盯著對方的眼睛誰也不讓誰,沉默的尷尬在房間裡蔓延,一旁的紅髮女特務終於受不了想開口時,Tony把一張紙拍在桌上:

「這是最後的辦法。」

美國隊長顯然地知道那張紙上寫了什麼,吃驚的睜大了混著綠色的藍眼睛,深吸了一口氣:

「我知道了,我希望你不會後悔這個決定。」

Steve拿起一旁盒子裡的鋼筆,打開筆帽,將筆尖停在紙上某一處,抬起頭又跟Tony對看一眼,簽下自己的名字。

就在其他人還疑惑的互拋眼神時,隊長將那張有著舊式花紋邊框紙拿起來,清了清喉嚨:

「現在,我和Tony決定要結婚了。」

這句話猶如投下核彈,復仇者們不是張著嘴就是從位置上跳了起來,第一個說話的是Vison,他看上去沒有非常驚嚇,不曉得他是早就知道還是真的不感到驚訝,紅色皮膚的生化人誠懇地笑著對他們表示恭喜。

「謝了,Vison。」Tony拍了拍Vison的肩膀,阻止了正要說些什麼的Rhodey「我去告訴Ross蘇科維亞協議得緩緩,我們要先準備婚禮,那可會要好長一段時間。」

接著就消失在走廊的另一端,而隊長像是鬆了口氣般的坐回椅子上,Sam直接開口:

「你們瘋了嗎?」

「不,這件事我們討論很久,而我們本來在這之前就決定要告訴大家。」

「然後?之前那些東西,我們所做的一切?」

Wanda扶著額,似乎非常不能贊同這一齣鬧劇。

「如果我們先暫停活動,取而代之是一場美好的典禮,相信他們會理解的。」

再說,世界上可不是只有他們這群人是超級英雄必須拯救世界。

---

Cwt43新刊...希望我能趕得出來

评论
热度(8)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