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ractice Love 02


 

        他來到巴茲醫院,一個人坐計程車,當然他還是要工作的。雖然很不幸得遇到一個話多的司機,可以從今天的天氣一直說到Vincent Gogh系統。

        「我不關心它為何存在。」有些年紀的司機用眼角瞄了一下黏在收音機上方的照片「不過如果真的讓我知道是誰發明的我要好好謝謝他,我差一點就忘了曾經待過我懷裡兩年半的小女孩長什麼樣了。」

        夏洛克沒有說話,只是看著窗外。

        如果是約翰的話會說什麼呢?

        不,如果約翰在這個對話不會發生。

 

        大步流星的走過醫院的前廊,直接到地下的停屍間。

        茉莉正好走出來,看到他出現愣了一下,想說些什麼卻又閉上嘴接著換上了一個很勉強的笑容。

        「嗨,我正好要去泡咖啡,你需要嗎?」

        雖然沒有約翰的好,但還是點了點頭。

如果茉莉會出來泡咖啡只會是沒有屍體要處理,所以腳跟一轉往樓上的電腦教室前行。

途中遇到麥克,他要去上下一堂課所以沒有多聊,伸手拍了拍高大男人的肩膀。

「都會過去的。」

知道對方在說什麼,卻不希望自己知道還是頭一次,夏洛克也只是點點頭。

 

被故意遺忘一陣子的信箱滿到空間不足的紅字體瘋狂宣示存在感,快速地審視標題決定要不要點開,絕大多數都被一鍵扔進垃圾箱就是。

好不容易有一封還算有點興趣的,掏出電話想直接用簡訊告訴委託人是他嬸嬸幹的,卻發現該死的沒有訊號。

「用我的吧。」

一抬頭就能看到還拄著拐杖的約翰遞過自己的手機,那時的他接過手機就能把這個前軍醫的醫生給演繹出來。

阿富汗還是伊拉克?

「阿富汗,你怎麼-?」

第一次看到約翰充滿疑惑卻是驚喜的表情,那時的他也馬上認定這傢伙絕對會來當自己的室友。

夏洛克.福爾摩斯沒有出錯過。

除了一件事,他應該在約翰踏上那艘破船之前--

「夏洛克,你的咖啡。」

「噢,謝謝。」回過神接下馬克杯啜了一口「茉莉,你還是早點回家比較好,你昨晚沒睡到四小時。」

黑咖啡好苦。

 


评论
热度(2)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