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make a wish

    現在是什麼情形。
    約翰不可置性的揉了揉眼睛,再揉了揉眼睛。正當他又舉起手時,『那個』開口了:
    「你昨天晚上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再揉眼睛了。」
    「你會講話!」
    「顯而易見。」掌心大的人兒在他的桌上繞了一圈「我是來實現你的願望的,說吧。」
    還真的是實現願望的小精靈。
    不過就是好心幫了一位老太太,然後她神神秘秘的告訴自己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小精靈完成願望。
    說真的,小精靈?她不過是看到自己買了蜂蜜,然後告訴他『在紅茶裡加上一匙半的蜂蜜,接著放在窗邊,如果他喜歡你的茶就會現身了。』
    「所以,你喜歡我的茶?」
    穿著大衣的小精靈先生給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先說,三分以下的願望我不會幫你實現。」
    「還有願望標準?」
    「靠自己力量就能得到的根本不值得一提,軍醫先生。」
    他覺得自己不需要再多餘的問能不能幫自己找個工作。
    「呃、那麼變成大富翁之類的看來也--」
    「無聊,雖然那是你無法靠自己力量達成的,但是,錢?」
    為什麼會被一個莫名其妙的小東西鄙夷啊?
    「好吧、好吧,我再想一個,你很忙嗎?」
    眨了眨灰綠色的眼睛後搖頭。
    之後的每一天約翰都會放一杯茶在窗口,每一天也提出一個願望,每一天都會被叫做夏洛克的小精靈否決。
    最後的最後,夏洛克終於幫約翰實現一個願望。
    「我想我需要一個室友。」

-----

親友點的小精靈夏洛克!

评论
热度(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