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Hello, Autumn 02

*The Man fromU.N.C.L.E.

*Illya熊/Solo狼

 

 

Solo在充分的休息過後恢復了許多,甚至把Illya抓回來的魚好好的料理一番。

「你這些東西哪弄來的?」

單調的木桌上多了整副餐具與同款餐盤以外,連不是必要的桌布也好好的鋪上。

「我自有門路。」

將圍裙脫下掛在椅背上,黑狼滿意的搖晃尾巴坐上(同樣不知道從哪裡來的第二把)椅子。

「這是你抓來的魚,請坐。」

看了看優雅拿起刀叉的狼,再看了看桌上香味四溢灑滿香料烤魚,或者它有一個聽見就會流口水的名字。

為了過冬,棕熊也只能選擇坐下然後把大部分的魚塞進肚子。

不得不說這頭狼的手藝挺好的,他舔去指尖上的油花:

「你要說說你怎麼打算對付狐狸嗎?」

「我知道那隻母狐狸的老公最近會有一場宴會,就在河的那一端。」推開空盤子將一張紙攤開,上面畫著簡易的地圖,狼的尖爪指向代表河流的曲線「我們得想辦法混進去。」

「比如說?」

「比、如、說──」刻意拖長尾音,彎下腰從桌底下拿出好幾件新衣服「勾搭上有邀請卡卻沒有伴的傢伙。」

「你知道我現在沒時間搞這些吧。」

黑狼挑起一邊眉毛,一臉像是『你以為我有這麼笨嗎?』接著伸出手輕輕拍打熊先生的肚子:

「吃過我的料理你還會擔心?」

沒有人可以這麼對他!就當Illya準備朝對方揮拳時,有個聲音從山洞口傳來:

「Illya?」

「Gaby,別進來。」

「你有客人?」

沒有把Illya的話聽進,咖啡色的垂耳兔蹦了進來,看到Solo的瞬間愣住了。

狼下意識地舔過嘴唇,而棕熊則是一步邁向嬌小的兔子把她護在身後。

「妳是Gabriella  Teller?」

「我是。」絲毫不畏懼眼前的掠食動物「你又是哪位?」

「我想我們找到會有邀請函的人了。」

棕熊與兔子非常有默契的歪歪腦袋看著黑狼露出笑容。


评论
热度(2)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