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ear Batman-9月24日

上一篇請見:偷輪胎的代價

9月24日 Thomas Hall 357室

慷慨的Malone先生:

我到高譚學院的宿舍了,整理行李根本花不到我半小時,來自育幼院的少年能擁有的東西實在不多。

第一次有自己的床、自己的衣櫃和書桌感覺很特別,就如我剛剛寫到東西不多,所以現在看起來空蕩蕩的。

跟我同寢室的傢伙也是一年級,他叫Roy。看上去就是個有錢公子哥,搬了一箱又一箱的東西進寢室,光是鞋子就一箱!為了保持整潔我不得不出手幫忙,聽他說以前都有人幫他整理這些。我忍住不笑他是個媽媽男孩(Mommy's boy),首先我不想在第一天就跟要同寢一學年的室友交惡,再者我可是您的資助才能上大學,某個陌生人的男孩聽起來更糟,不是嗎?

不是說我不喜歡您資助我,而是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資助偷他輪胎的小偷?

而且說真的,這個時代還有誰在寫信?我甚至不知道您會不會回信?

如果冒犯您我感到抱歉,但我覺得您不希望總是收到一封來自17歲少年的假惺惺感謝信,所以我決定在信裡面寫上我真實的想法。

我打算在下一封信裡稱呼您為『蝙蝠俠』,聽起來就像漫畫裡的超級英雄,而我像您招攬的助手,任務是潛進校園尋找超級壞蛋。

從假惺惺變成了幼稚,哈哈。

最後,很感謝您讓我上大學,本來我認為只要能離開育幼院哪裡都好,可是看來這個地方實在是太好了。

Jason Todd

PS.幸好我在宿舍附近發現郵筒,不然我還得用我的破手機google哪裡有,希望真的會有郵差收信。


评论(2)
热度(25)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