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Dear Batman-10月1日

上一篇請見:9月24日


10月1日

親愛的蝙蝠俠:

我真的不需要這麼好的手機,可以打電話跟收發訊息加上幾個基本的App就夠我用了,還有一個月的零用錢也太多了吧!以前在公立高中,只要有人手上一有新東西或被知道身上錢多,就一定會被『徵收』。一開始我還會緊張,不過這裡已經跟我待的鬼地方不一樣了,謝謝您。

然而,我不覺得我這麼會花錢,現在最大的開銷是那些莫名其妙的課本,尤其是明明上面寫著英文我卻讀不懂的幾何學,不過老師感覺不太嚴格我可以放心一點。

您知道Roy那傢伙每個晚上幾乎會花一個小時以上跟他女朋友視訊嗎?這個時候我都出去窩在外面閱讀區的沙發上,這封信也是在這裡寫的。

以前因為沒錢給女孩買禮物或看電影,所以沒想交女朋友,現在我有錢了…開玩笑的,真交了個女朋友我會去打工,用別人施予的恩惠搭訕女孩也太投機了!

對了,既然你沒有回信說你不要當蝙蝠俠,我就繼續這麼稱呼您了。

超級英雄的助手 Jason Todd

<星期四>

親愛的蝙蝠俠:

生物學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我哪知道腸子裡是什麼液體,不過現在我知道我媽的酗酒問題是把肝給搞壞了。

我似乎有些水土不服,可能是這裡的學生餐廳太好吃了,以前在育幼院吃的東西根本比不上,而Roy還是說想念他們家廚師或是星城的哪家餐廳。我告訴他我沒去過星城,他說改天會帶我去吃點好的,但是我很懷疑他的承諾什麼會兌現,要他整理散在地板上臭襪子都要三催四請。

其實我在考慮我要不要加入一個社團,或是一個兄弟會?我不太擅長跟別人成為『一隊』或是『組織』,相信他人對我而言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或許這是出自育幼院孩子共有的難處,但是我相信您是個好人,即使我仍不知道您為什麼會想資助一個小偷。

J.T


评论
热度(18)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