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Thunderstorm

哈利忘了是為什麼會在這間破公寓留下來、為什麼會情不自禁吻上彼得.帕克,又為什麼--對,跟那傢伙上了床。

半夜醒來的現在只覺得口乾舌燥想找杯水喝。推開環在腰上的手臂,隨意撿起散亂在地板上的衣服直接套在身上,太過寬大的衣領告知他拿錯了。

長這麼長幹嘛。一邊捲袖子一邊在心裡抱怨。

什麼時候下起的暴雨呢?赤著腳站在窗前,嘩啦嘩啦的雨聲真虧自己能睡得這麼香。

透過手機微弱的螢幕燈摸索到廚房燈的開關,開燈的一霎那懼光的小生物馬上鳥獸散,該叫還在床上的那人好好清一次家裡了。

正伸手要去拿應該是乾淨的玻璃杯,一道閃電落在附近伴隨著巨大的雷鳴。

「靠,去他媽的!」

杯子粉身碎骨的同時燈全暗了。

碎碎念著髒話不敢移動一步怕踩到碎玻璃。

雷鳴再度、三度響起,他像隻受驚的小貓縮在原地死捂著耳朵,不是害怕,只是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天也是雷聲轟然。

『老爺希望您能到英國的寄宿學校去學習。』

什麼--等等,為什麼?

『明天早上的飛機,請少爺早點休息。』

不,我--

 

 又是一道震耳欲聾的雷。

 

--------

想寫寫平日性感的少爺orz

應該會有彼得驚醒下來救(?)人的後篇,不然他睡在床上只會讓我更想揍他。


评论
热度(12)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