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戀人未滿三十題 01&02

*Parksborn 高中生活 雙箭頭

*來源

 

 

1.好像發現了可是無法說出口

他們總是會並肩坐在店前的長椅上,一人捧著一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一口接一口,時不時偷挖旁邊的吃吃,然後聊聊學校生活。

彼得覺得他們倆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Pete.」

「嗯?」

轉過頭去只見哈利伸出手往自己的嘴角一抹:

「沾到了,白癡。」

接著舔去食指上融化的香草口味。

彼得無法明瞭心中突然竄起的一股微熱的騷動是什麼。

   

2.無法組織的語言

 

哈利發現那個傢伙最近在躲他,總是說著「梅姨要我幫忙修水管」然後騎著腳踏車一溜煙不見了。

最好是有這麼多水管給他修。

所以他早一步到腳踏車旁邊等他:

「今天要去買雞蛋,嗯?」

「呃、對。」發現對方並不打算移動一步「那個,我要牽我的腳踏車。」

「先說你最近為什麼老躲著我。」

「我?躲你?沒有啊,怎麼會呢,我沒有啊,對啊,我沒有。」

支支吾吾,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在說謊。

哈利.奧斯朋正好有一雙美麗的藍眼睛,可以狠狠白他一眼。


--------

大概就是一篇彼得一篇哈利,我試著慢慢更完QQ

评论(2)
热度(10)
©悠月迷失在蝙蝠洞
Powered by LOFTER